2007-02-20 19:42:34Jackman

拯救世界的人

我不知道這該稱為冒險家還是什麼
因為我們有點像是在冒險,但又是為了拯救世界

起初我們要找到一隻可怕的生物
我,竟然是個男人!!而且還是黃毛洋人(有點土黃色的),而且還有一丁點鬍渣
我跟其他三個人,我記得跟我一組的是位還不錯的金髮美女(你知道的,這又不是演藝界,美女也沒多亮眼)
可是最後找到那個怪物之後,我們開始逃亡
牠像是蛇或蟲,有著堅牙利齒的
我們開車拚命逃
經過了隧道,卻不知道為什麼又繞了回來,好像那隻怪物在引導
我們嚇壞了,在橋上的時候,坐在副駕駛座位的那位女人被怪物咬掉(吃掉)
我就開回山上去(反正也離不開了)
遇到了另一組的人,兩個人都還在
我與那兩個人就繼續逃亡
最候在山上安定(居然還有類似民宿的旅館)
其中一個女人想要洗乾淨
我跟一個男人都堅決不要用沐浴乳洗(怕把沙蟲劑洗掉)
我們在身上從頭到腳都噴了濃濃的殺蟲劑
最後因為身體實在太髒了才用清水沖洗(好像這樣才不會把殺蟲劑洗掉)

(*上文)後來我醒了
由於我想繼續夢下去,又睡


我們回到了”總部”(類似科學總部的東西)
上頭吩咐我們要把那怪物找出來,並且除掉它
起初我是很驚訝(有點嚇壞了)
後來又很鎮定的吩咐給部下(我變成領隊)
我們這次出任務派了更多的人,就像一支軍隊(類似)
而我是負責帶領的人
這次我們更小心、準備更周全
我跟少數一些人在山洞看到了猩猩(這次怪物變成了巨大猩猩,但是是同一個怪物)
我帶頭跟了進去,先發射了兩三顆子彈(閃彈槍那種)
山洞裡好像在開Party,為了不要打草驚蛇(但卻已經發了子彈),所以決定等他們先出來
出來後我看到一個女人抱著一隻猴子
她很美,黑髮的外國女人,有著自然的美,散發著神秘的性感
她好像是她們那裡的負責溝通的,她手中抱著的猴子好像就是他們的領導
她說他們是猴子跟人們一起生活
溝通之後我們決定一起對付怪物


(*下文Ending)之後我又醒了
再來想睡也睡不著了


  後記:下次我在Po上我在夢裡的樣子(男人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