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21:11:00右腦點唱機

恐怖的大陸妹


年前想為自己添幾件新衣, 趁著工作空檔, 到一家男士休閒服專賣店去買幾件上班可以穿的襯衫, 也想過說年後有新的衣服可以穿. 沒想到走進店裡沒一會, 就有一位漂亮的女店員走過來, 問笑咪咪的對Seven說:[先生~, 看襯衫嗎? 我們這兒的襯衫全是義大利獨家代理的, 款式齊全, 樣式新穎, 我來幫您介紹…], 說著說著就拉著Seven到櫃前去看, [您的身材勻稱, 身高標準, 這件新款式一定適合您…]這個女店員接著就將一件襯衫往Seven身上比過來, [真是好看ㄚ~]這位有點大陸腔的女店員說, [來~, 我先幫您量領圍…]女店員說完就往Seven身上靠過來, [會不會靠的太近ㄚ…]Seven已經開始感受到這位”小姐”的體溫逐漸傳來, Seven這時不小心眼睛往下一喵, [ㄚ~, 小姐妳還穿低胸的阿…], 糗就糗在這, 這位小姐穿低胸就算了, 連”溝溝”都被Seven喵到, [真尷尬…]Seven臉紅著, 抬頭望著遠方的天邊, 這時的Seven, 只感到胸中有一股熱氣, 開始往頭頂竄去. [先生~, 您的領圍是15”1/2, 很標準的…]女店員又熱情的說, [嗯~, 喔~, 謝謝~]Seven差點連神都回不了的回答說, [呼~, 做男人真是不容易ㄚ~]Seven想著自己的定力看來還需要再加強, 不過Seven又心想:[這位小姐實在是太厲害了, 長的不錯, 口音聽來也不像是台灣人耶…], 這時女店員又拿起了第二件襯衫遞過來:[先生, 這件也很適合您…], 然後笑咪咪的對Seven說:[先生, 您買兩件我就多送你一件囉~], [小姐妳應該是所有人都是這樣說的吧~]Seven心理雖然這樣想, 不過還是抵擋不住”這位”女店員的熱情攻勢, [嗯~, 好ㄚ, 那我再挑一件…]反正還是要買的麼, 就給妳賺囉~ 到了Seven要掏錢的時候, 這位女店員又說了:[謝謝您~, 那我再多送一條領帶給你好了~], 然後又去挑了一條領帶給Seven, 最後在最後結帳時, Seven偷偷的問了這位女店員一句:[在台灣還習慣嗎?…], 只見這位女店員恍神一下, 低頭說:[還挺習慣~]. 是ㄚ, 雖然Seven還沒機會去大陸, 不過卻真真正正見識到大陸妹的厲害, [呼~, 怪不得一堆台灣男人被大陸妹騙去~]Seven離開這家店時, 還回頭望了一眼, 呼~, 難怪Seven的乾姊曾說:[我去大陸時ㄚ, 看到10個上海妹有9個都很精明…], 現在想一想, 才知道當初乾姐說這句話時的感覺…

也許同是中國人, 說的是同樣的語言, 卻在兩岸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生活方式, 造就兩種不同的生活態度, 在未來的日子, 兩地的接觸會更甚以往, 也許…, 在未來的兩岸男女, 將會有更多的故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