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04:11×幸福×離我愈來愈遠

Loss

是不是一定要失去過後

才會懂得珍惜所有一切


是不是一定要親身體驗

才會懂得原來會那麼痛



你好好加油吧!

不是我很堅強!

不是我不流淚!

不是我不在乎!

不是我無所謂!


我曾說過

我不會為你掉眼淚

我曾說過

我會就此放手一搏


你似乎不把我所說過的話當作一回事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我的存在我的話語

當我離開了你以後你似乎不能夠接受

現在才知道我的重要不覺得太慢了嗎


我有難過 我有挽回  我有努力

比你難過 比你想挽回 比你更努力

但是感情不該只是我在努力我在維持

這是不能夠長久的你知道嗎

我不想把責任全怪在你身上

我自己也有錯我也要負責任

該做的努力都做了我盡力了


最後我還是結束掉這段感情

你所留給我的留言我有看到

現在跟我認錯似乎不太有用

現在說我愛你似乎沒說服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

沒有我的日子你也要好好的

我們的結束沒有對也沒有錯

只是時間把我們造化成這樣


你說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你有想過我的變是因為誰嗎

我不否認我有變但你也變了

我們的感情也變了變的好淡

我們講一通電話沒有一分鐘

沒有內容沒有意義沒有感情

這種感覺真的不能再下去了

不想欺騙你也不想浪費時間

所以我當壞人我向你說結束


謝謝你

不管怎樣

還是

謝謝你

上一篇: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