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16:57◐ 心機小天后 ◐

響往的圓頂

剛剛跟北鼻聊天,又鬧了ㄧ個笑話
北鼻說明天要是沒下雨,要帶我去〝碧海樓〞
我ㄧ時忘了碧海樓就是我們常去吃的那家咖啡廳
我還問北鼻碧海樓在哪?
馬上又被北鼻數落一番
北鼻你不懂啦@@
我是『碧海樓』跟『涵碧樓』傻傻搞不清楚了~~
兩個相去甚遠勒................................

總之,拜託明天不要下雨
其實我想跟北鼻去圓頂看看夜景、吃義大利麵啦~
〝圓頂〞一個在碧砂漁港附近的一家希臘風咖啡廳
每次經過都讓我目不轉睛的直直看
希望我也能進去感受一下
cc
感覺很浪漫的捏...
以下是他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ima-rotonda/

但是碧海樓也很好喔!
我吃過那麼多的咖啡廳
ㄧ定要推薦的就是〝碧海樓〞啦~
不但風景優美、餐點超好吃又便宜以外,裡面的服務員個個親切有禮
還可以去那裡走走逛逛吹吹海風
去過哪裡之後,就會體驗到...這真是悠閒美好的生活啊!
呵呵

不知道等我去過圓頂之後會不會威脅到碧海樓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呵呵~
所以拜託明天不要下雨啊
  拜託明天北鼻要帶我去
 不然就泡湯了啦= =


上一篇:啐啐唸

下一篇: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