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24:23嘴巴(!)*

留給妳 : ) 留給你 第100篇 ))*






剛去看了你的網誌 //
超級感動,,,
我們都知道彼此在對方心理都是最重要的,,
說真的 )) 升上二年級
莫名的變的陌生
原因不明白
這是逃避現實的答案
我們會變成這樣真的沒有原因嗎
可是我就是找不出原因在哪
真的很痛苦



是因為想法不同嗎
不太可能芭!!
是因為 .. 哎呀 .. 是因為什麼辣
真的很矛盾耶 // 真他媽的機車



我很愛妳 / 妳很愛我






我們以後有什麼事情就說來芭
憋在心理會內傷
一點也不好受
妳說是芭 !?*








**********************************************************


自從星期六我去你家
聽到你跟一個女人在講電話
我那時心理極度不爽
你把電話拿給小明
而小明沒有接
拿給我接 ;;; 馬的 * 是怎樣 要我跟她對話
OK阿 .. 那女的第一句話就說 : 妳是他朋友喔?
我就說: 恩!! )) 心想,, 妳憑什麼這樣問
之後我就不想說話
人翔就問我說你跟那女的說什麼
我就說沒有什麼 )) 我臉部表情很機車 ***
星期日 .. 我傳簡訊問人翔說那女的是誰?
為什麼問我說是不是你朋友時的口氣這麼像是你女友一樣
他過了很久回了我簡訊
簡訊內容 .. 2個字 : 神經
我傻眼 ,, 或許是我簡訊內容太衝
但是你也沒必要回我這樣的簡訊芭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傷
我想你不了解
但是我真的很痛
你懂嗎 ..
從星期天收到你簡訊之後
我們在也沒有講話/沒有傳簡訊
就連你上線 .. 我們也沒有互密對方
或許我們該靜一靜
好好想清楚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地位/角色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期待 ;;; 沒了
久而久之不在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