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9:10:58嘴巴(!)*

生活 ,,,, 無目的

pic:香港 .. 超級正點的飲茶 //*






開學已經1個多月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快樂
是因為什麼呢
我不明白
我不曉得
我到底是因為什麼而變 ..
我錯愕 .. 想了解
但 .. 沒力氣







在學校 .. 聊天 / 大笑 / 講八卦
是我一般常常做的事情
但最近的我 .. 少了這些
我不常講話 / 不常大笑 / 不常聊八卦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點都不快樂
一點都沒有目的
最近 .. 討厭外出 .. 沒有原因
喜歡一個寧靜的生活
好怪 .. 好奇妙
真的不像我 .. 變了







我要變回去
變回以前開開心心的我
悶的成分要減少
快樂要增加




最近 - - - [妳] 和 [她] - - 還瞞好的
照以前來說 .. 你們沒有這麼好
是因為風水的關係嗎
我想 .. 或多或少芭
其實我看到你們這樣 . .
我心理自然會不平衡
看到你們這樣子
自然而然不想接近你們
看到你們這樣子
心理自然產生出一股怒氣
但 .. 我能怎樣呢
我不想表現出來
我不想跟你談論這種事情
因為 .. 畢竟你不是我一個人的
你說對芭
看到你開心 .. 我也很滿足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
對不對阿 . .寶貝





開始改變 --
努力讀書 --
開口大笑 --
每日必做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