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1:37:12嘴巴(!)*

有股感覺 ,,, 滿足







9 / 30

你生日 ,,,




我們自從事情結束到現在 ,,, 快2年了芭 **
我們沒有講過話 ... 連見面都要躲 ..
有點小孩子 ***))






長大了 .... 該成熟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芭 ..
雖然那都是我們曾經的傷痛
我了解 ... 我很後悔 當初
但是又能怎麼樣 .. 當時你卻不明白
使得現在變為這樣的結果
我知道 .. 是我錯在先
我對你感到很抱歉 ..
事情已經撤徹底底的結束了
別在想了 ...
你應該也有[她]了芭
我祝福你 ))*













就因為這樣 ...
我鼓起勇氣 ... 傳簡訊跟你說 ..


生日快樂!

或許這4個字對你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我要給你知道 ..了解 . .我還記得你
永遠永遠 ..
只因為太多的第一次 .. 就這樣







剛剛 ... 因為你跟阿草打賭
阿草說那簡訊是我傳的
而你不相信
阿草不知道用什麼來證明那真的是我傳的
(死阿草 .. 虧我還特地打電話跟你說別跟他說是我傳的)
你竟然 ,,,,
不過也好 ...
因為他有打電話跟我說 .. 謝謝 ..
5秒鐘 - - - 我滿足了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