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8:17:23Jungle C

妳的VCR

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要面對鏡頭聊妳的一些事
一些別人或許從來都不可能知道的事
一些可能我說了都怕被妳砍頭的事
一些有的沒的事

當我接到蕾姐的電話時
心裡其實沒太多想法
只是覺得...如果有需要那我就幫忙
因為是妳....哈

可是妳知道嗎?
在去公司錄VCR前的這幾天
本大爺的心情其實是很DOWN的
不過我還是很專業的囉哩八縮的說了快6分鐘
因為是妳...哈哈


蕾姐要我說一些祝福妳的話
其實我說不太出來ㄟ
妳也知道我們這種星座
感性時刻是有時效性的
一旦過了期...很多新鮮的話就會變成只是一種淡淡的敘述
一種說了只有我們自己能懂得淡但的敘述

說真的...我很認真打草稿
還傳真給蕾姐看
酷吧!

為了妳我第一次這麼認真思考
思考一個人的好與壞
善良與邪惡
甚至不曉得是你太天真還是太愚蠢的好笑行為
超想把草稿PO上來跟我的朋友分享
礙於對妳的尊重跟保密程度
.........算了
還記得嗎?
在櫻野殺青酒之後的包廂狂歡上(或許妳喝了點酒)
妳帶點難過的口吻跟我說
妳努力了這麼久
為什麼還是只有這樣的成績

嘿...妳沒有被埋沒啊
妳看到了嗎? 聽到了嗎? 感受到了嗎?
妳入圍金鍾了
妳以命中注定我愛妳-陳欣怡的角色入圍金鍾最佳女主角

真的超替妳開心的
雖然妳沒第一時刻打電話來跟我報備
但我知道...妳當下一定有接不完的電話跟看不完的訊息

我真的有打從心裡祝福妳
祝妳未來事業更順利
也祝妳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這不是妳的終點
而是妳更要趁著機會往上爬的機會
妳一定會更好
說好要一起加油的(雖然我跟每個人都說好要一起加油...哈)
GO...立刻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