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7:00:20魚先生

黯然銷魂紅心A

 


 交往好像已經兩年,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有兩個星期,

 大黑說我把每一分鐘都算了進去,所以感覺過很久。



 前兩天和阿力到九份吃吃喝喝吃吃喝喝,晚上到基隆廟口繼續吃吃喝喝然後過夜,

 中午再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炸菱角!!泡泡冰!!推薦!!)

 幫他拍了一些照片,因為他把我的照片放在工作證背面以示忠誠,

 我回家後在iPOD裡面開了FI’S LOVE專區放他的照片、

 手機桌面也貼著他的傻笑、錢包裡差點積灰塵的紅心A上也蓋了一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紅心A命盤,黑桃A代表你自己、紅心則代表你喜歡的人,

 一直排一直排到最後如果紅心A離你越近,戀情就越有可能成功,

 這是阿翔在喵空泡茶時教我們玩的,後來同學聚餐我也幫女士們排了起來,

 當時也有喜歡很久的對象,大家聳恿之下我自己也排了兩次,但紅心都離的很遠。



. 「哈哈~這不準啦~撲克之神累了。」最後一次排的很近,我就這麼說。



 我本來就很愛往壞處想,寧願採信不好的結果,也不願讓自己一個人多情。

 大概是看了不捨,最後要離開時,同學們就把紅心A抽出來,說希望我戀情順利,

 想想還是蠻感動的,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會把那張牌放在錢包裡,

 不過已經沒關係了。即使不用猜,我也能知道有個人就正把我放在心上。



 走在回旅館的路上兩人舔舐著溶化非常迅速的泡泡冰,

 頓時覺得黯然銷魂飯的意義非常深遠,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



 無法再像現在那麼幸福。光是用想的,就足夠我難過一天。 .FI 2007 0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