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1 19:12:45mrchildren

陌.生.人. (4/2/2002)

熟悉的人不再熟悉,
微微挑染的秀髮是她
稚氣但肯定的聲音是她
甜甜但憂鬱的笑容是她
喜歡用手輕輕敲打自己腦袋的她



我們
都曾經是互相最親近的人
如水面的波紋般交錯
到達彼此的中心點
超越了之間肉體的界線
緩緩的到了只有心神的空間
彷彿
那就是永恆
彷彿
我們會永遠

但現實教了我
沒有永恆
也沒有永遠

用盡了靈魂才握住的線
卻脆弱的被夏日暖風輕易的吹斷
而妳,
也輕易的讓距離與空間存在於我兩的心靈之間

那斷了的線
怎麼接也不完全
宛如我們間的對話
怎麼說也不會再次交接

但我不認識的我
卻還深愛著
那顆形同陌路的心
那位形同陌路的妳

----------------------------
後續:
這篇其實跟"過去式"有點矛盾
如果"過去式"是我的理性,
那這篇就是我的感性.
我本身的個性本就非常情緒化
可以冷血, 也可多情
有時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我是誰
但其實又非常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