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2:02:09Mr.Bear

黑社會終極檔案

作者:寒雁

這本書是在訴說,作者身邊黑社會的秘密之事。
許多黑暗面,一般人不知的”腥”酸,都集結在裡面了。
裡面的其中一篇,讓我印象深刻。
是訴說一個妙齡女子,誤入歧途吸毒的故事。
那女孩,一開始只是個天真純真的女大學生,卻被同學誤導,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沾染毒品,而開始他短暫卻可悲加可憐的日子。
讓我最感到憤慨的是,當作者挺身而出,救出那女孩帶她去勒戒,而那女孩也快戒毒成功時,卻被之前的毒販給找到,不僅將那女孩推入更可怕的吸毒深淵,也將他的朋友一起推下毒海。
之後以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毒品啊!真的不能碰。
現在看一些藝人,因吸毒被抓,得在勒戒所過年。
為了短暫的快樂,換來這樣的結果,值得嗎?
為了毒品,敗家產,出賣靈魂、身體,真的值得嗎?

而且,我本身也看過一些人在吸毒後的反應,雖然我也有玩過一次啦‧‧‧
哈哈= =
那太可怕了,那種行為,真的會讓你在事後想起來,很後悔。
尤其是女生,被別人怎麼了,都不知道。

我想,沒發生什麼事,是好運。
若發生了什麼事,要怪別人不好嗎?我想,先怪自己吧!



上一篇:屍體會說話

下一篇:強暴: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