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6:03:24鼻子小姐

陽光


下午三點半,
悠閒的下午,
我翻著IKEA的型錄在想你,
在想我們說好要一起去IKEA買抱枕把雙人床堆得都是,
在想去年冬天我們沒事就往IKEA跑,
在那又坐又抱順便幻想著我們以後的家,
在想我們去IKEA吃熱狗堡和喝到飽的可樂,
一邊聊著天一邊觀察著別人,
在想你來接我下班,
我們就像小夫妻一樣去IKEA餐廳吃晚餐,
又在IKEA裡面蹦蹦跳跳。
我好想你,
不是說好要忘掉你了嗎?
我真是個念舊又善變的矛盾傢伙,
第一次這麼放不開一個人,
是你、從來沒想過的你,
我好像真的離不開你,
不是因為一個人帥、有錢、或是任何虛浮的表象,
而是真真實實的內心去感受你,
很平凡、不需要多餘的誇飾,
就能感受到真切溫暖的愛,
我想你,
不是一點點想,
是真的很想你喔,
大螃蟹。

可以快點從殼裡爬出來嗎?
讓我躲到你的殼裡吧!

上一篇:

下一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