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0:27peter

世界說~但~~上帝說

世界說: 如果你很成功就會有很多人來服事你

上帝說:
「你們知道各國都有元首統治他們,也有官長管轄他們。但你們中間卻不要這樣;誰想在你們中間成為大的,就要作你們的僕役;誰想在你們中間為首的,就要作你們的奴僕。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而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許多人的贖價。」馬太福音 20:25~28



世界說: 為今日而活

上帝說: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裏得了釋放、作了 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羅馬書 6:22
羅馬書 14:8 你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你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世界說: 我愛你 因為你…

上帝說: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路加福音 6:32 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路加福音 6:27~28
羅馬書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世界說: 不可能做到的

上帝說: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 神卻不然.因為 神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 10:27




世界說: 只要親眼看見神 我就相信

上帝說: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纔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約翰福音 20:29
約翰福音 3:8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裏來、往那裏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世界說:相信你的直覺

上帝說: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加拉太書 6:8
約翰福音 16:13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



世界說: 真理是相對的

上帝說: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 14:6



世界說: 承諾守不了

上帝說: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
哥林多後書 1:20



世界說: 多愛自己一點

上帝說: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加福音 6:38



世界說: 要走自己的路

上帝說: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 8:12



世界說: 言語不能傷害我們

上帝說: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喫他所結的果子。
箴言 18:21



世界說: 沒有人能知道未來

上帝說: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路加福音 21:33
詩篇 33:9 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世界說: 外表最重要

上帝說: 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記上 16:7



世界說: 基督徒是偽君子

上帝說: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
羅馬書 3:23
提摩太後書 1:9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
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裏賜給我們的.



世界說: 你不可以相信任何人

上帝說: 神非人、必不致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致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民數記 23:19



世界說: 你須努力賺錢才是成功

上帝說: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 19:21




世界說: 神是不可知的

上帝說: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 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馬書 1:20



世界說: 你天生如此,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

上帝說: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世界說: 你有享受自由的權利

上帝說: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後書 3:17



世界說: 善良的人總是墊後

上帝說: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人認識 神、勝於燔祭。
何西阿書 6:6



世界說: 不會有人知道的

上帝說:  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他都鑒察。
箴言 15:3



世界說: 千萬不要放手

上帝說: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 37:5



世界說:如果你不為自己爭沒有人會為你爭的

上帝說: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申命記 28:14



世界說: 生命是進化而來的

上帝說:神造人的日子、是照著自己的樣式造的、並且造男造女、在他們被造的日子、 神賜福給他們、稱他們為人。創世記 5:1~2



世界說: 我不再愛你了 離婚吧

上帝說: 起初創造的時候、 神造人是造男造女。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馬可福音 10:6~9



世界說:先同居吧我們不需要靠一張紙證明我們的愛

上帝說: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 神必要審判。
希伯來書 13:4



世界說: 要讓每個人看見你所做的善行

上帝說: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作的.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馬太福音 6:3~4




世界說: 一做再做反正上帝會原諒你

上帝說: 要用行為證明你們已經離棄罪惡。
馬太福音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