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5:49:15Daishi

Callidus












「我叫生田衣梨奈,請多多指教!」


新人入社的自我介紹,譜久村邊確認著名單,看著眼前因為緊張而笑容顯得僵硬,表情變得尷尬的女孩,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聖,在笑什麼?」一旁同年的石田看見譜久村的表情,一臉疑惑的湊了過來


「沒事、」回以一個微笑


轉頭回來才發現社長小川正盯著自己,譜久村眨了眨眼睛,微微皺著眉頭,困惑的看著小川


「聖,輪到妳介紹自己了。」看著那樣的表情,小川不禁莞爾一笑


「阿、」


有些慌慌張張地把端在手上的名單收進懷裡


「我是社團經理,譜久村 聖,多多指教。」抬起頭後,目光看著生田,如微風般輕輕的微笑著



這是她們兩個,第一次見面時的情形








「生田,動作要再俐落點!」微微皺著眉頭的小川,對待每個社員都是那樣的嚴格,平板而冷淡的聲音在體操房裡迴盪


「是!」把短髮全部向後束起,露出的額頭上佈滿斗大的汗珠,生田的眼神堅定的看著前方,起步,側手翻,接著是連續的前翻,最後以前空翻為結束


落地時,生田晃了好大一下,用險些跌倒的姿態狼狽的站著



小川皺著眉頭,沒有給任何的建議

「下一個,石田!」


「是!」



頹然的靠著牆坐下,抱著雙膝視線定在自己的趾尖,生田知道自己還沒達到小川的要求,明明可以做到的,卻在騰空翻起的那瞬間,對自己產生了不信任,落地的時候,自然也就沒辦法十分穩定,這點是她自己心裡清楚明白的,但是卻,怎麼樣也克服不了,怕重重摔下,恐懼像陰影般壟罩著她


突然視線一黑,嗅到了一股馨香


「有進步了喔。」


輕輕柔柔的聲音從頭頂的方向傳來,生田拿下剛才蓋在自己頭上的毛巾,抬頭一看,譜久村正帶著微笑看著自己


「不…我還是,達不到小川學姊的要求…」沮喪的又低下頭,握著毛巾的手更用力了些,生田的語氣是那麼的消極,明明那麼討厭自己這點,卻又怎麼都改不了


「沒關係的…妳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阿,沒有人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的喔。」在生田旁邊坐下,眼神直視著在中央練習的每個人,譜久村輕輕柔柔的說著,臉上帶著一抹溫暖的微笑


「學姊…」抬起頭,生田側過臉看著譜久村,「學姊為什麼,要當經理呢?」並沒有想太多,直接的將自己心中的疑問拋給譜久村


譜久村轉過臉,只是看著生田,依舊那樣的微笑著





「譜久村學姊?」小自己一屆卻什麼都難不倒她似的鞘師,在整理更衣室裡自己的置物櫃時,被生田拋了這個問題


「聽說,只是聽說。之前因為體操,曾經受了很重的傷,有一陣子都沒辦法走路…」關上了置物櫃的門,鞘師的眼神中帶點鋒利,「問這個要幹麻?」


「沒事…」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曾經聽說譜久村是個很厲害的選手,沒想到…生田的表情變得凝重,此時還真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算了


「阿、妳們兩個還沒回去啊?」門口傳來那如煦陽般溫暖的聲音,是譜久村


「正要回去呢,譜久村學姊呢?怎麼還沒回去?」目光越過生田的肩,鞘師看著譜久村,笑的燦爛


「身為經理的我,當然要最後一個走囉,倒是妳們,快回家吧,太晚了會很危險的。」白皙的臉龐,笑時瞇起如彎月般的雙眼,還有那不溫不火的笑容,譜久村總是那樣優雅,那麼從容


「恩,譜久村學姊再見!」和平常的那種慵懶又有點冷冷的形象不同,鞘師勾上譜久村的頸子,在她的側臉落下一吻,對著譜久村笑了才離開



生田站在原地,呃、她是不是,變成了一顆很亮很亮的電燈泡?



「不要誤會了,我只把里保當成可愛的妹妹。」像是看穿了她的心思,譜久村維持著那樣的笑容看著她


「阿、恩……」


「這麼仔細一看,衣梨奈長的也很可愛呢。」


看著譜久村細緻的臉龐,生田出了神,突然想到了那個關於譜久村的傳言…臉上乍現一抹驚訝,雙頰因為被稱讚而有些潤紅


「學、學姊,我也該回家了,妳也早點回去,明天見!」慌慌張張地拎起自己的書包,生田有些跌跌撞撞的衝出了更衣室,腳步聲很快很快的消失在走廊上


「真是個有趣的孩子。」看著生田離去的背影,譜久村依然掛著那樣溫暖和煦的微笑






放學後的體操房,在陽光的照耀下,少女們一如往常的用專注的眼神和堅定的肢體,揮灑著汗水


「阿、里奈,」側著頭的生田和低著頭的勝田。從生田的背後看過去,角度有些曖昧「這邊有點脫線了…」小心翼翼的不碰到勝田,以指尖捻起突出的線頭


「喔、謝謝。」輕柔且帶著透明感的微笑,還有不論什麼時候都是那樣和善的彎月形雙眼,勝田抬起臉看著生田,距離近的引人遐想





「聖…?」皺著眉一臉疑惑的石田,順著譜久村的視線看過去,又移回來看著譜久村的側臉





她很不高興,瞇起雙眸帶著微笑的臉龐,瞳孔中卻一點笑意也沒有。譜久村很不高興。












「聖~~~」


或許是神經比較大條吧,上次在更衣室的事,很快就被她忘了,加上那個自來熟和有點白目的個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田在社團時間會提早到,然後用她特有甜膩的聲音喚著譜久村,有時候是直接從後面環抱住譜久村的腰,有時候會輕輕拉著她的手,而譜久村總是用很平淡優雅的微笑做為回應。後來慢慢的變成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這樣喊著譜久村,起初大家都有些詫異,不過久了也就都習慣了,反正生田一直都是愛撒嬌的形象,平時多多少少也常和社團的成員們,有一些肢體上的接觸,所以對譜久村有這些行為,也不會讓人覺得哪裡奇怪






但是總有些細微不易察覺的變化,在少女們的心中悄悄的萌生








當鞘師一如既往的環上譜久村的頸子,生田的臉色就會明顯變得灰暗;當生田親暱的把自己臉頰貼上石田的,然後拿起相機自拍時,就會看見譜久村墨黑的瞳仁變得冷冽















「妳怎麼還在這裡?我要關門了喔。」


橘紅色的夕陽,從排氣窗照入,整個室內洋溢著令人放鬆的氣息,隔著櫃子的鐵門,從門口方向傳來的,是生田很熟悉的,如煦陽般溫暖的譜久村的聲音


「阿、」半關上櫃子門,生田露出臉對著譜久村燦爛的笑著「在等你啊!」


走近生田,譜久村依然那樣笑著


「聖,」


看著譜久村制服上搖搖欲墜的第一顆釦子,生田微皺著眉,伸出手,輕輕的執起它。譜久村並未停下走向生田的腳步,直到生田的指尖,隔著薄薄的制服,碰觸到她的肌膚


「這顆釦子,」


快掉了。


她知道。這是她故意弄的,因為知道生田會注意到那種小地方,而且…







譜久村側著臉,半閉著雙眼,唇瓣輕輕的貼上生田的




生田睜大了眼,譜久村身上的清香,圍繞著她,雙頰的溫度,似乎也被譜久村的體溫烘的上升了不少,唇上的柔嫩感,讓她定住了,甚至連呼吸都小心翼翼








而她的手,還執著那顆釦子















上一篇:當單戀結束時

下一篇:Brunch

軒少 2012-05-22 14:27:56

到底是我的手機有問題?還是我的眼睛有問題?
小奕的報台除了文以外,其餘一切看不到…
我看不見小奕奕的回應啊…

版主回應
…是,是我的設定問題吧? 2012-11-22 01:05:45
軒少 2012-05-06 21:38:21

我有沒有看錯????

小奕奕的圖居然放新高??
剛點進來時,還以為是幻覺…
但為啥只有圖沒有文哪?
什麼倦怠期?好不容易等你考完試,卻給我神隱;快把欠我們這些色大叔的戰鬥文交出來啦!…

版主回應
最近身體狀況超糟糕…
不會痛的都痛了…
作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新高被我放置普累了…
2012-05-08 00:17:11
軒少 2012-05-03 22:38:46

我的十篇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