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00:43:18Daishi

當單戀結束時
















當單戀結束時

只有兩種結果

失戀









「繪里妳看!07這個情人節特別Cos成黑貓,好適合她喔!」語氣中藏不住興奮的道重,把手中最新一期的流行雜誌推到龜井面前,那近到幾乎失焦的距離,龜井反常的沒推開看個清楚,而是興趣缺缺的趴在桌面上,與其說是興趣缺缺,卻又更像是受了什麼打擊而無精打采的


「阿~好想把這樣的07帶回家喔~親眼看到肯定更…」突然發現似乎有什麼不對的道重,把雜誌從龜井臉上拿開「奇怪了…繪里,妳平常看到07都會跟我搶著看的,今天是怎麼了?」


「沒事啦…」趴在桌面上的龜井把頭轉開了一點,刻意讓雜誌上掛著小惡魔笑容的田中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如果再看到她,又會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她怎麼樣也忘不了當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拿出巧克力時,田中卻一語不發的離開她房間,回到隔壁的田中家。突然希望田中今天的工作多到必須很晚回家,這樣就算媽媽有什麼事情要拜託她去隔壁,也不會遇到田中


「妳真的不看嗎?到處都已經賣到缺貨囉!」故意將那頁攤開來,道重拿著雜誌在龜井面前又晃了晃


「不—要—」圈起手臂,龜井乾脆趴下去睡,或許睡上一覺就可以把那件事忘掉


「等一下上課可不要哀求著我喔,我是不會借妳的。」收回雜誌,道重悠然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要看那傢伙只要她想,隨時都可以看的到阿…龜井這樣想著然後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等她真正清醒的時候,已經是在家裡的事了










「繪里,麗奈來找你囉!」


正當她在房間裡對著今天剛上過的機率分配發呆時,媽媽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喔,叫她自己上來!」


嗯?


麗奈?


來找我?


「欸----------------?!」


龜井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瞪大了眼睛看著她丟的滿床的制服、書包,散落一地的東西,奇怪了不是昨天麗奈來之前才收好的嗎怎麼又亂了?!手忙腳亂的把所有東西歸回原本應該屬於它們的地方,龜井聽見田中敲門的聲音


「等、等一下!」


田中轉開了門把


「麗奈等一下再進來啦----!!!」


"碰!!!!"









龜井的背撞在門上,懷裡還抱著制服上衣、歷史課本、化學作業、英文辭典















「其實妳可以不用這麼急著收的,從小到大我已經習慣妳的房間那麼亂了。」


這是田中踏進龜井房間後說的第一句話


「哪有!」


很弱的反駁,龜井自己也知道




「麗奈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不是應該要工作到很晚嗎?」反坐在椅子上的龜井,把下巴靠在椅背上趴著


「…再怎麼晚也不會超過11點阿。」嘴角無力的勾起無奈的笑,田中看著那隻可能沒辦法理解時間概念的烏龜,她大概只知道睡覺和起床還有吃飯時間吧


而手中的小盒子自始至終都緊緊的握著,表情看上去似乎正在猶豫不決


「欸?麗奈那是…?」不知道是哪個雷達被開啟了,龜井注意到了田中揣在懷裡的那個盒子


「阿、這、這是、唔…」


又說不出話來,田中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般突然提高了警覺


「…巧克力。」


「唔?」


低著頭的田中,發出的聲音細微的像是蚊蚋一般,龜井連著椅子向前傾了15度角



「…給妳的…」


「嗯?」


又向前15度



「給妳的情人節巧克力啦不要就算了!!!!!」


忽然站起來的田中把手中的巧克力用力的伸向龜井


「欸---------?」"碰!!!!"








這次龜井撞上了地板














「那麗奈昨天怎麼會—…」一手還捂著發紅的鼻子,另一手則是拿著田中給她的那個小盒子,龜井盤坐在地上。其實媽媽把自己的鼻子生這麼直挺挺的有時候也不一定是好處


「因為我沒準備所以不敢收,昨天的巧克力拿來吧!」居高臨下站著的田中理直氣壯的把手伸向龜井


「…給妹妹吃了。」


眼神飄忽,突然覺得拿田中這盒巧克力拿的很心虛


「啥!?」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瞪大了眼睛看著龜井的田中,眼裡像是要噴出火來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因為麗奈妳不收我很難過所以就給妹妹吃了阿不要打我!!!!」


膽小鬼繪里縮成一團眼睛閉的緊緊的完全不敢看那個逼近自己的田中


「…笨蛋。」


垂下肩,田中盤腿面對著龜井坐下


她忘了,她今天穿著短裙,而龜井那傢伙發現沒有像預料中那樣被打,偷偷的睜開了眼睛





直盯著田中短裙下沒被遮蓋的地方看著




一秒、兩秒,田中突然發現龜井的視線,低頭往下一看…













「龜井繪里妳這個大色狼巧克力還我---------------!!!!!!!!!!」



某隻抓狂的貓撲到了烏龜身上死命要把巧克力拿回來



「我才不要這是麗奈的愛心!!!!!!!」


掙扎的烏龜


「去死啦大色狼我現在寧可拿巧克力去餵阿魯也不要給妳吃!!!!!」






田中沒發現、龜井也沒發現,她們兩個現在的姿勢有多曖昧




「阿魯吃巧克力會死喔。」停下了所有動作,龜井非常、極度、超級嚴肅的看著正對自己的田中


而田中正趴在她身上





「…那我要拿給我弟吃。」


「不行。」


「妳就可以把要給我的巧克力給理那我就不能給我弟嗎?」


「當然不行啊!」


「還我!」「不要!」「還我!!」「不要!!」




「算了算了累死了…」面對異常堅定的龜井,沒耐性的田中放棄爭奪趴在她身上休息


「謝謝麗奈。」低頭親了田中的髮,龜井咬著下唇笑了開來


「……」


某人臉紅了,完全不敢抬頭看向龜井


「誰准妳親我…」


撇了撇嘴,噘著的唇,嘴角不自覺的笑了









上一篇:Snø kyss

下一篇:Callidus

戀愛獵人( ´∀`)❤ 2012-04-20 07:36:16

真是可愛阿喵
甜滋滋的W

版主回應
來~請喝水~
等一下要記得刷牙喔~不然會蛀牙~(最好是#
2012-04-20 08:10:34
emms 2012-04-15 11:18:51

是我大遲到啦...
專題加油~!
我也加油~!(雖然不是專題...)

版主回應
OK的~完全沒問題的啊!
一起加油!!!!!!!ˋwˊ/
2012-04-15 22:08:15
軒少 2012-04-14 05:24:36

小奕奕,專題加油,高分Pass~

那我可以期待14號那天有新高濃情戰鬥激烈H巧克力文可以看嗎?…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高分Pass
明天開始為期五天期中考
考完就可以放鬆一陣子了
新高文我已經先丟在14號的稿子裡,等考完就完成
2012-04-15 22: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