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9:38:04Daishi

Eu te amo II (End)

因為龜井上次的暫時脫逃,讓新垣向客戶大大的賠罪一番,而龜井也被新垣唸了好久


「因為我太想念麗奈了嘛!」那天她摟著田中,笑著對新垣解釋


當然,這樣的理由也讓新垣有更多立足點能唸她





後來,只好又回到聖保羅








『嗶-』「麗奈,等我喔!工作快結束了。」


『嗶-』「沒想到聖保羅的夏天那麼長…」


『嗶-』「麗奈,妳有沒有想我?」


『嗶-』「有空要打給我喔!」


『嗶-』「麗奈~東京有下雪嗎?」


『嗶-』「今天氣溫40度喔!」


『嗶-』「麗---奈---」








『嗶-這裡是龜井田中家,找麗奈請按1,找繪里請按2-』


「吶-吶-麗奈-我超------想妳的!」『您的留言已完成。』


龜井抱著枕頭,在床上來回的翻滾。電視裡撥放著不知名的葡萄牙語節目


回到聖保羅後,龜井只要有空就拿起話筒,不停的在田中房子裡那台留言機留言


『嗶-』過不了十分鐘,龜井又拿起話筒


『這裡是龜井田中家,』


「喂?」


「麗奈?」龜井嚇了一跳


「阿,繪里,妳又晚睡了。」田中有些責備


「唔嘿嘿…因為太想妳了阿!」拿起遙控器,隨意的讓頻道跳動著


「少來。」


「啊!麗奈,十二月中了喔~」龜井興奮的指著床頭的月曆


「恩,所以呢?」


「麗奈不能裝傻啦!」舉起遙控器,龜井指著前方,就好像田中就在這裡


「阿-!是那個對吧?」


「恩!!就是那個!!」


「是--耶誕節喔-!繪里妳要寄禮物回來喔!」田中竊笑,龜井現在應該鼓著臉頰,盤算著回國後,要怎麼"修理"她吧?


「咦----?!」龜井聽了,差點沒從床上摔下來


「比耶誕節早一點,很----重要的日子!」她鼓著臉頰,不滿的甩了甩枕頭


「唔…不知道啦!」索性放棄答題權


「不過,沙由已經約我要去吃耶誕大餐了。如果妳不能回來的話。」話鋒一轉,田中咬著下唇,似笑非笑的,手裡把玩著他生日時,龜井送她的烏龜擺飾,看向道重,而道重則一臉不明白的望著她


「咦-----!不行!麗奈的耶誕節要留給我!」龜井從床上跳起來,她絕----對,不允許她的貓在耶誕節當天,和那隻危險指數高達200%的兔子一起過!天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那就請妳努力的工作吧~」語氣愉快的上揚,田中已經可以想見龜井認真工作,卻又想著耶誕節的表情了


「就這樣囉~沙由在叫我了。」


「沙由----?!」


「掰˙掰~」


不再讓龜井多說一句,田中愉悅的掛上電話









龜井聽著那個西裝筆挺,留著山羊鬍的傢伙囉哩巴唆的一長串葡萄牙語,很有耐心的微笑著,心裡卻只想著那隻欠她教訓的貓。然後在他告一段落後,以最快的速度,卻又不失禮的遞出一只合約。那個男人開心的簽下了自己的大名,龜井收回合約,笑著收拾自己的公事包,點點頭,離開這棟大樓


黃昏的街上漸漸熱鬧起來,人來人往,徒步區擠的滿滿的,或許在聖保羅,這樣的夜晚,對龜井這樣的外地人來說,是危險的。不過,她倒不擔心這些,她現在擔心的仍是那隻貓


「繪里,沒事就快點回去飯店,別在外面閒晃。」身後傳來熟悉的母語,龜井不太驚訝,她知道,是藤本


「反正,有妳,在聖保羅的夜晚我也不需要太擔心。」龜井吐了口氣,轉身對藤本笑著


「晚餐我已經交代飯店幫你準備好了。」


「除了這個區域以外,其他的,我可沒辦法。」藤本笑了笑


「好吧,既然妳都這樣說了。我回去了。」將公事包甩到肩上,龜井向藤本揮揮手,轉身走回飯店







褪去輕薄的亞麻合身襯衫、絲質西裝褲,龜井換上涼爽的背心和小短褲,將一頭柔順的長髮盤起,坐在地毯上,拉近小茶几,準備享用她的晚餐。而電視裡的葡萄牙語的節目,仍是那麼無趣。望向窗外,聖保羅的夜晚,很美。但她想起夏天時,在東京的天空下,和田中一起度過的每個夜晚。相較之下,聖保羅的夜空,就沒那麼美了。




她突然,好想見到田中




「喂喂?麗奈!!」


「怎麼了嗎?」聽見龜井緊張的聲音,她也忘了要責罵她,竟然在她最忙的時候打過來


「我想見妳,現在。」倚在窗邊,她想像著,只要伸出手,就能觸碰到她想念已久的田中的唇、田中的手


「今天怎麼突然講這麼任性的話?」她失笑了。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是因為她想念她


「因為,我很想妳。」向後退了一步,再一步,龜井讓自己跌在床上。閉上眼,是上次在田中的房子裡的情形。龜井笑了


「恩。妳工作結束後,我在家等妳。」





朦朦朧朧的在飛機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龜井才飛抵日本,下飛機前,是空姐替她取下在置物櫃上的行李。她還緊張的睜大眼,抓著空姐問:「今天幾號?」


「今天是23號。」空姐以專業的微笑回答她



東京的夜空,沒有閃亮的星星,只有五顏六色的燈光。龜井走出機場大廳,招了台計程車。現在東京時間:晚間9點28分


龜井看了眼手錶,剛剛對時好的時間,這麼不乾不脆的時間








過了好久,龜井根本不曉得這段時間多長,她只想快點見到田中


終於,計程車停在田中的房子的門口,龜井塞給司機一張萬元大鈔,提著輕便的行李,快步走向那棟她熟悉的房子。插入鑰匙,轉開;扭開門把,踏入。玄關亮著一盞微黃的燈泡,她踏下鞋子,任它們散落在玄關,放下行李,走向飯桌的途中,她將圍巾披在沙發的背上,大衣則降在樓梯扶手上



田中很守信的坐在餐桌的一邊,滿滿一桌,是她愛吃的菜。龜井偷偷看著田中的表情,她似乎很不耐煩,頻頻看著手錶



「我回來了。」龜井笑著走近飯桌。正確來說,是走近田中


「怎麼不先吃?」跨上轉向她的田中的大腿,龜井的雙手繞過田中的頸


「都是妳,不讓我去接妳,害我餓肚子。妳要怎麼補償我?」佯怒的田中挑眉瞅著龜井,她希望能從龜井口中聽見她要的答案


「我要妳,現在。」









一桌的佳餚冷了,卻沒人動過一口。也對,沒人有時間去嘗上那麼一口,即使它們很美味。但在龜井和田中的眼中,那些,比不上她們眼中的那人









「唔嗯……繪里…」別開頭,田中舒了口氣


「恩?」赤裸的龜井埋在她的胸前,輕輕啃咬著她的白皙


「嗯……聖誕快樂。」田中閉上眼,仰起頭。即使她現在很想看看龜井的表情


「……」龜井挺起上身,一手還覆在田中的酥胸上。看著田中


「繪里?」睜開眼,眼神渙散的田中看著龜井


「…恩,聖誕快樂。」









龜井的邪笑,通常代表,不會有什麼好事。

 
 
 
 

 

上一篇:Tender

下一篇:逐漸燦爛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