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8:24:03Daishi

Tender

初秋,微涼





坐在木製窗台上,高橋翻著泰戈爾的詩集,午後的陽光灑在她身上


詩集一頁一頁的翻過,有時,她會不自覺的誦出聲


時間靜靜從書頁間滑過,晚霞將天空曬成溫柔的橘






摩托車停在門口的聲音


接著,是開門,在玄關脫下皮鞋









「我回來了。」


高橋闔上詩集,跳下窗台。而詩集被擱在窗邊


「里沙,我餓了。」伸了個懶腰,揉揉有些疲憊的眼睛


「妳該不會一直在等我回來煮飯吧?」將外套掛上衣帽架,新垣捲起襯衫袖子,挑眉看著高橋


「恩,所以我中午連外賣都沒叫。」高橋陷進沙發裡,盤腿,抱著抱枕,開始轉動頻道


「那我託龜買來的便當呢?」新垣從冰箱中取出食材


「喔,我要她拿回去當晚餐。」突然可以領悟到她的另一種任性


「妳是想害她被小田中罵阿。」仔細的沖洗著蘆筍。無奈的淡笑,這種程度的任性,可是給別人製造了不少麻煩阿


「所以,妳吃完早餐又去睡。」這絕對不是問句,而是絕對的肯定句


「答對了。」高橋轉過頭,笑的燦爛


「真是敗給妳了。」穿好圍裙,新垣站在流理台前,料理起今天的晚餐





「吶,里沙。」新垣下麵時,高橋靜靜的走到她身後


「怎麼了?」把隔壁那爐火關掉,新垣轉身看著高橋


「妳最近是不是比較忙阿?」高橋輕輕拉著新垣忘了解下的領帶


「沒有阿。」反手關上這爐,新垣笑了


「不然,妳怎麼忘了—」『叮咚』門鈴響了


高橋皺眉,快步走向大門。開門,是田中


「小愛,禮物!」笑的很燦爛,田中遞上一只紙袋,亀井的車停在門口


「謝謝。」收下紙袋,高橋揉揉田中的頭髮


「小愛,生日快樂!」亀井坐在駕駛座,右手伸出食指指著高橋,笑的有點笨


「那我們先走囉!」然後,田中坐上亀井的車,不知道亀井說了什麼,田中笑的很開心,就這樣離開高橋的視線





進門,新垣正在裝盤,氣氛就如平時一般普通


想著,高橋就覺得洩了氣。眼前這人是太遲鈍了嗎?


「小愛,怎麼了?」端上桌,新垣不明白的看著高橋


「恩,沒事。」高橋入座,笑著搖搖頭


沒關係,只要她在身邊就夠了


「這個?」這時她才發現,小小的餐桌中央,玻璃瓶裡插著一枝紅玫瑰


「阿,那是今天下班前,沙由拿給我的。」新垣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原來是秘書室的道重阿,就說這人很遲鈍,送她紅玫瑰,不就是表明了嗎?高橋此時有些慶幸她的遲鈍


「她要我跟妳說,生日快樂。」新垣的笑是那麼的溫和


「等,等等、」有些不知所措,高橋錯愕。那道重的對象是自己?這人該不會遲鈍到連危機意識都沒有吧?


「還說,因為我老是很遲鈍,所以教了我很多,要我弄個浪漫的晚餐,所以,才送我玫瑰。」笑的羞澀,新垣看著高橋,天曉得她和浪漫沾不到點邊


「咦?」結論,剛剛自己的歸測都是錯誤的


「唔…」新垣替兩人斟了些紅酒


「生日快樂。」入座,新垣執起高腳杯


「呵…」高橋忍不住笑出聲


「怎…怎麼了?」不知所措的放下酒杯,新垣睜大眼看著高橋


「里沙好可愛啊!哈哈…!」看著這樣正直的新垣,高橋的笑意止不住


「咦…?」愣著,新垣忽然無法反應過來


「說點有創意的祝賀詞吧!」玩味的瞅著新垣,高橋啜了口紅酒


新垣盯著高橋的酒杯,思索了好久











「恩…敬,我的愛。」認真的執起酒杯,新垣向高橋示意


「噗…」


新垣執杯的手停在半空中


「哈哈哈…!里沙…好老套…!」


放下酒杯,新垣的笑是那麼的溫和








上一篇:Eu te amo I

下一篇:Eu te amo II (End)

小王爺 2009-01-15 21:33:38

>色瓜

對吧對吧~

阿垣果然很適合這樣的角色呢!!(垣:什麼?!囧)

懶洋洋又讀泰戈爾很有氣質這樣的高球球也真的是很萌阿哈哈!!(請斷句)(結果自己寫的自己萌////)

>養養

嘛嘛~

新高老夫老妻的悠哉步調真的最高///


如果是小美貴就沒辦法那麼遲鈍那麼老古板阿哈哈(藤:笑屁###)

養養 2009-01-15 13:07:35

高球宅+遲鈍垣XDDDDDDD
老夫老妻GJ~~~~~~

色瓜 2009-01-15 02:34:10

新高夫妻~
懶洋洋的高球好萌阿///
阿垣果然是老古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