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3:18:16Daishi

我可以喜歡你嗎?

我能夠愛上你嗎?


-------------------


總是遠遠望著被稱為早安少女舞蹈最強的你
而我,卻只是一個帶過三隻小六期的教育系


總是崇拜著你當隊長時的領導風範
當然,我現在還是非常崇拜著你


只是,不知什麼時候,這份崇拜,有點變調
變的我好像沒有你就不能呼吸
變的我的眼神一刻都離不開你


你總是對大家都好
這讓我有點嫉妒
我想要獨佔你的好
雖然...這有些自私


「吶~kei chen,可以陪我提早過生日嗎?因為這兩天,大家好像都很忙」看你呆呆的抓抓頭,笑著對我說,你是不想干擾別人工作,這樣的你,好細心,讓我更想獨占你

「嗯,我今天剛好沒什麼事,可以陪你喔!!」收了收桌上的東西,笑著對你說,這樣的笑,只有對你,你懂嗎?

「恩,那我們先去逛逛吧!」難得沒有神遊的你,的確,這樣的你是美麗的


「kaori,你先把眼睛閉上,我有個禮物要給你喔!!」早就已經替你定好了蛋糕,只是本來想一個人默默的幫你慶祝

「恩嗯!!不要是什麼嚇人的東西喔!!!」把你的手輕輕搭上我的肩,帶領著你走向我已佈置完成的客廳,這是爲了你而佈置

「可以了,張開眼睛吧!!」這是...爲我心愛的你精心佈置的喔!!

「哇!!好棒阿!!!謝謝你,kei chen!!」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你閃亮的眼,讓我的心漏跳了一下

「恩,你喜歡就好!!」當然,你高興是最重要的,不管我的單戀有沒有結果,不管我的努力值不值得,是的,只要你高興,就好

「kei chen,你可以靠過來一下嗎?」坐在對面的你,離我是如此的近,在燭光的照耀下,你是如此動人

「...我喜歡你...」輕輕的,柔柔的,像是風一般,你的話語,拂過我耳邊,我聽見幸福...

「我也喜歡你...」


-----------

是的,你能夠愛上我...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