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57:39嗝王

棒棒堂。

今天一早就在期待著幫小佑跟敏瑞放學後的簽名會。

  哈 一放學就先去瓜瓜家玩一下

吃個瓜媽煮的飯,然後

        我感到瓜媽和瓜的感情就好像只是朋友喔~~~

 不會有媽的感覺!!而是很朋友的感覺~~

但 還帶點沒大沒小a。。。。瓜瓜 改一下啦!!

        態度跟動作 我看了可都傻眼了縮~~~

 後來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墊腳石看書了,所以我們就終於出門ㄌ~~~

我們先去玫瑰買唱片,順便拿號碼牌!!

   後來 我們就要去墊腳石拉~~~

突然  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好像是你!!!

   接下來 慢慢轉過來 側面!真的是你a~~~

整個轉過來時,不知我怎了??我馬上衝進墊腳石~~~~

  我不都希望能見到你嗎??怎會害怕你看到我??

         好怪! 就是好怪~~~

是你吧??還是是你弟?? 看起來 你在等人,好像等了很久了~~~

   後來 結果我還是沒看到書> < 因為瓜不肯我看!

結果 我們就到處逛阿 逛衣服、逛鞋子、逛飾品~

    後來就差不多要去排隊了~~~等等陳葦跟陳旻也要跟我們會合呢!

我們從7點半開始排~~其中就在東聊西聊,陳葦、陳旻也來了!!

  還帶了她可愛的弟弟,雖然國一 但看起來像5、6年級生,

超可愛的!!會表演土撥鼠ㄟ~~~ 而且超好玩的!!

 後來8:30終於到了,到他們還沒來~~~‵

      繼續等~吼 9點了!!

 沒來~~~ 腳好酸喔!!
              
       挖勒~都9點半了,吼~我的門禁啊!!!!
 
 a~~~應該算有門禁吧???

       終於 看到了2枝超級無敵大的"彩色棒棒糖"出現了!!

 也看到好幾台包車的縮。。。。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剛剛我們一直在想要跟誰說什:

敖犬~你很帥喔~~插秧要加油喔!!不然被momo比下去了~~~

 王子~你很可憐 生日還是跑通告 祝你生日快樂!!

小傑~官腔達人很棒!!

 威廉~tempo要加油喔!!

小煜~  身為一個Rocker 就要有 Rocker的素養~ 
   
 阿緯~ 再長高一點!! 加油!!

這些早就說好的台詞,一看到他們就煙飛雲散了。。。。


  而且陳旻超有心的,他做了王子的版子,

  還有寫卡片,跟他們6個的自畫像(用書法畫的) 超ㄅㄧㄤˋ的!!

陳葦喜歡小煜,陳旻喜歡王子,我喜歡小傑,瓜喜歡敖犬~~~


  當他們6個看到用書法畫的自畫像時,都說:oh!酷喔~~~

而且,敖犬看了我兩次~哈! 

  阿緯看我一次~~ 然後王子,我跟他說 ~生日快樂!! 

              小煜也笑著看我說~謝謝!
可惜,小傑座第一個最旁邊,我沒看清楚他。。。。。

  威廉也是> <"

但還是一出來就超high!!  超帥的!!! oh~~~~

  而且今天發生很多愉快的事!

     遇見你是我最快樂的,我們好多次了~~~超級有緣a!!

雖然我們等了好久,但看到他們本人卻一點都不覺得累、辛苦了!!

      超帥的!! 但粉很厚~~~哈!!

今天很開心︿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