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52:01嗝王

not黑色星期五!! 

哈,剛剛去唱歌回來!


    今天是表哥生日,我們去錢櫃慶祝!有吃沙拉吧的~
哈,超開心的︿__︿因為好久沒去ktv了,而且也很久沒唱歌啦!

 況且今天是個這麼妙的日子呢!! 

雖然說今天13號又是星期五[黑色星期五],

           但我表哥說~他又不是美國人,沒差!

  哈  說的真對, 姐姐他們還在唱~~

吼 我好想繼續喔!可惜阿~我沒滿18 明天也要上課!

  突然 很想18~這樣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唱通宵的!!

我還把我那7歲的小妹~帶去!
                    我錯了 不該給他去的!!

  不然 我其實可以假裝18的(我姐說的)
             
               原來 我如此成熟啊!哈~~(自戀中) 

短短兩個小時,超快的。。。。吼 一下就不見啦

        不過 [小妙]還挺有氣質的喔!! 
本人比照片正呢!!
               加油 哥,一定要快快虧到喔

  而且 今天發生很棒的事 就是:

哥哥終於打給我了[此哥非彼哥] 我們失聯了好多個月,超想你的!!

       雖然你說要來錢櫃載我回家,但有我妹在,實在不妙!!

 儘管我超想你,但我妹那個大嘴巴,我會被她害慘~~~

    所以 失去了我們一年後唯一見面的機會!!

抱歉!害你千里迢迢來錢櫃,我卻先回家了!! sorry~

  你說 下次見面又要很久。。。因為你又要出國了!!!{去很久~}

唉~~~~不知蛇時我們還能再見面啊???

            希望 我們能快快在見!

 強調:我絕不會忘記你!! 別說~我會忘記你!


我不是那種人,而你也不要忘記,好嗎??
                     就是永遠哥哥

      只是我不要再失聯了,我討厭那種感覺!
突然[失去] 我[恨]


          最後還是~~祝表哥[生日快樂啦!]
      一定要快樂喔~~~︿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