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4:49:15甘草阿凍ˋ

沈依嗲 , 我想妳 ♥ 

 

 

 

馬的我怎抹會這某想你芽  ♥ 

 

噢ˋ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妳  =)

 

 

怎抹半

 

 

會不會生病牙   ˊˋ

 

 

 

 

 

噢幹  ˇ 我想你 ♥ 

 

 

 

 

就算你身邊

 

有大大

 

我也要搶回來

 

因為果凍是嗲董的女兒間老婆♥ 

 

所以我要搶回來 ♥ 

 

 

 

 

 

 

因為 果凍好難過

 

果凍很累

 

很不開心

 

所以我很自私想要把你搶過來 ♥ 

 

 

 

 

 

但是果凍也知道

 

我看你開心的笑

 

果凍最夢也會笑    ♥ ♥ ♥ ♥ ♥ ♥ ♥ 

 

 

 

 

 

 

所以    就算果凍過的不好

 

嗲董也要很開心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