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3:21:29咩*

差點哭了

今天老闆有來大葉
然後副理跟課長都超幫我
就是一直叫我們老闆加錢(初一)
就說我很認真阿,什麼的...
結果我們老闆不要就算了喔!!!
更機的是他還叫副理他們加,超好笑的阿
我又不是大葉請的人!老闆真的很機
呆呆上次還被老闆叫去那裡罵>___<
就說賣不好之類的釀**
我幾乎每天都有破七千(基本額)
要不然就破萬
昨天超誇張就有三萬阿!!!
我真的不懂、很不懂
為什麼不能加錢?我現在不是說我真的很怎麼樣
那是一種感覺
不然我不要去阿= =|||
而且那裡的人都超好
課長都叫我轉過去當他們的PT
每個人也都叫我轉過去那邊做
我知道那裡辛苦,時薪也一百沒有業績獎金
但是沒關係,因為那是一種感覺
像把說的,錢多錢少事小,重點是跟裡面的人相處的好不好...
帶人就是要帶心!為什麼當到老闆連這一點道理都不了解呢?
好...所以今天上班我很想哭
就不知道這麼辛苦、腳酸、喉嚨痛、要聽客人的酸話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知道打工本來就這樣,但是大年初一
大葉的PT也是雙倍阿...連加一點錢都不肯!!!多加10塊都不要
如果今天我每天業績連基本額都不到
我明白我沒有資格說話!但是...我又沒有這樣>____<
很可憐常常吃麵包耶*最便宜的東西阿
反正今天很想哭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