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5 04:03:36偶然

最舒服的剛剛好



處理繁雜的事
總是會有點煩躁
但是當處理完後
心裡有了舒暢

有時候以為自己做不來
其實都只是沒有試著去做
雖然最後得到的結果
是不是自己滿意
但是我也盡力

時間過了好久
沒有再走到那條街道
今天無意的經過了那裡
雖然會想起一些事情
但是已經沒有太多的起伏

熟悉了一個女生
很可愛也總是幫忙我很多
可能她是新加入的合作夥伴
總是不想讓自己閒著

雖然這項目的事情
不是到很繁重 但是就是會很繁雜
看著她 用著開朗的心態 面對所有事情
也是對她有了好印象

談不上喜歡
就只單單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合作夥伴
至少心裡面 我已經空出了位
或許 也該讓一個人進來

但是 她太年輕
雖然她總是吃飯喜歡找我一起
但是 自己也無須想得太多
或許只是因為項目關係 我與她最熟悉

還好項目已經告一段落
有了假期 雖然只是兩三天
但是也足夠讓我休息

她約了我 去看展
其實 我不該想太多
也許很多時候 緣分的開始
只要一個事情的開端

但是 我也不急
現在一個人也挺好
只是老大不小了
居然在深夜 想那些可能是自己多想的事

可能她 更覺得我想多了


我用了很多的
也許 可能 或許 但是

感覺 自己有很多的不確定
與她相處 無論平常一起吃飯
還是處理項目 都很快樂

很舒服的感受
有時候覺得 有些關係
這樣很剛好

最舒服的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