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6:51:01我乃一點也不色的大狼

好久 好久...

與其安逸平穩的想妳 我願轟轟烈烈的愛妳

不斷湧來的回憶 我不願經過那些以前的後悔

所以我願意 牽妳的手 擁抱妳 告訴妳 我愛妳

擁抱憂鬱見不到妳 但我願等 永遠的等

也許我將蒼老 但我的誓言永恆不變

 

雲霧繚繞 為何我想妳會在這聳山被霧籠罩

雖模糊不清 但我看見雲霧裡遠方妳的身影

當我踏上妳的腳步 我發現那是妳的足跡 不過是太想妳的海市蜃樓

I miss you so much但我想妳應該在遙不可及的遠方

 

What are you doing??I"missing you.邂逅的那一天即將來臨

我想再次遇見妳 我想妳 想得天空陰沉飄雨

我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臆測那個未來式將如何演變

我只不願結局 那灰心哭泣的天空變成我的心情

我無論如何 我真的只想再見妳一面

 

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濃霧 無風

無風是我平靜的習慣想妳

濃霧是我隔著遙遠的距離愛妳

情天是我祝福妳 愛妳 因天是我不願失去妳 想妳

陣雨 是我掩不住油然而生見不到妳的湧淚

 

炎熱的夏天 頂著令人暈眩的陽光想妳

嚴寒的冬天 踏過讓人顫抖的雪霜愛妳

無論我經過何種苦難

當初經過遺憾過後想妳愛妳的心終將不變

 

用一枝紫色粉筆 塗抹下的是我模糊的想念

用一枝紅色粉筆 塗抹下的是我閃爍的愛情

但 越閃亮的愛情彩虹背後 是越多烏雲籠罩的思念的山脈

 

那不變的是我的愛情 那不移的是我的思念

想念是種絕症 逐漸老死逝去的是我的心

而我的人 也將隨著辭世的心臥病在床

終而與世長辭

 

永恆的決心 決定愛妳 forever 直到永遠

靈魂深處不斷迴響我的潛意識仍舊想妳

當我恍惚 探了手錶 看見的是愛妳時間的點滴

點滴分秒的過去 I have loved you for a long time.

 

怯著的心 在每一次看到妳前急速狂升

                                 抱著妳時垂直下降

無庸置疑 我想我這一次見到妳注定我必須想妳 

I miss you never forget.

上一篇:我嗨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