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7:20:31Howard

傘兵的榮耀 共同分享





上禮拜老爸有一個同學升將軍要請吃飯.....

 

回來家時 跟我說他同學也在航特部

我就問說:那他不就也跳過傘?

爸說:當然 但是他的職位原本可以不用跳的 但是他還是自願去跳

我:這樣很好阿 這樣才可以代領一個部隊!

 

 

就這樣過了幾天 3月6號晚上我爸跟我說他那同學有打電話到家裡來問我們家地址

說要寄一個傘兵的領帶夾給我 重點是只有我有而已

那天老爸說他一群同學跟他要 他都說不給 因為畢竟沒有跳過傘當然不能給

雖然是四...五十年的老同學了 依然是要不到

但說要寄給我

 

過兩天我收到時 打開來是用一個紅色很像裡面放戒指的盒子裝的

一打開果然就是個領帶夾跟一個小傘徽

還有一張他的名片 名片後面寫著

 

 

承昊弟兄:

傘兵的榮耀 共同分享

 

這段話我一直念著 想著 看著

想起我當兵的時候 想起我跳傘的種種還有跟弟兄奮鬥的那種情懷

那天爸爸跟他們在吃飯的時候 那位將軍說

活到五十幾歲了還跑去跳傘 但是跳出機門那種壯闊的藍天

真的是一生回味無窮!!

 

 

這雖然只是個領代夾 但卻不是人人都有的領帶夾

更不是人人都是從將軍手中所拿到的

退伍已快三年的我連在連長手連一樣東西都沒得到

何況是一位將軍 一為我連看都沒看過 愫眛平生的人

但他卻了解到他同學的兒子所體會到的那種榮耀

就算我們不認識 但我們所經歷過的就像是我們一起經歷的

當我又在回味的同時 又有多少人可以了解到我們所受的訓練

還有我們所說的榮耀呢?



米格魯 2010-03-12 02:41:12

哼!跩屁阿!!

版主回應
你每次都要跟我作對@@" 2010-03-16 17: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