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0:33:22chan

然後我出現了

 

颱風走了 !!!

然後

我又酒精過敏了

 

 

 

現在毎天

小港高雄東港屏東市

這樣亂亂跑

累死我了

 

還不是都為了

照片

 

 

 

難到我們650萬的機器泡水就不是受災戶嗎ˋˊ

你們泡水的都是錢我們泡水的都是沙子不用錢就對了

馬的你們真的很惡劣ˋˊ

要不是只有我們店在收件沒人幫你們洗

不然我ㄧ定會翻白眼瞪你看你們多唱秋

然後我就會很暢秋的跟你說我們沒有收件

看你去哪裡洗

還好有些客人很體諒我們=)

知道我們必須要拿去小港洗

還會在三的說麻煩你們了

如果世界上都是這款人的話

那ㄧ定會更好    so  good

 

 

 

 

為什麼我們店澳ㄎㄟˋ很多

真想一拳揍爆妳們的嘴臉ˋˊ

氣死我了

老歡顛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