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39:54句點

到現在

 我想
 到現在我當壞人
 大概有半年了吧

 剛開始
 是她先跟我說
 我才發現妳口氣變很差

 之後你對我也是了
 嗯
 所以我聽了她的感覺
 漸漸得到共識

 是我沒在乎到你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只能說
 事情真的不是我主導的..
 
 我老實說吧
 妳跟她很好
 每次分組都一起
 幾乎都剩下我
 我很難過又很生氣
 之後她有點反感妳
 我竟然有點開心?
 因為終於有人會注意到我了
 但我卻做了最壞的決定
 
 我總是在想
 我跟你一起補習
 一起上下學
 難道這樣
 你還是很相信她
 我也很相信她
 我們1~4年級都很好
 但是就是因為我相信她
 我卻當了半年的壞人
 原來人再國中時期
 是不可相信的

 再寫信那時候
 我就很猶豫
 怕你難過
 怕你傷心
 在拿信給你那一秒
 我卻緊張起來

 當你哭的時候
 我趴在桌上
 我也哭了
 這代表什麼?
 她沒哭
 卻換來你最真的信任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原來我在你眼中..
 卻是這樣的人
 連我都不知道我有多麼的犯賤

 如果我是直話直說的人
 我何必用寫信
 顧慮到你感受
 朋友當這麼深刻了
 你還是這樣認定我?
 到這幾天
 我想了那些事
 意外發現
 原來
 大家都覺得是我主使的

 我傻眼了
 原來半年多時間大家都認為是我主導的那個人

 我看到她
 都變的不想說話
 是我想太多
 還是該追究
 我也想了好久

 我沒資格說什麼我懂
 之前我也有說妳怎樣
 人再貝討厭時候
 是不是只看的到缺點而看不到優點?
 到現在
 妳還是比較相信她

 有時看到妳
 就想到之前我們大笑的模樣
 一起補習的蠢樣
 呵..
 原來
 我是這麼的在意妳

 到現在
 一點也沒改變..

 壞人我當
 難過我受
 有苦不能說

 我真的很失望
 ...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一直是這樣的人

 我也可以別回頭想
 也可以安靜別說出我感受
 更可以不用忍著手痛來打這些話

 感覺妳變成熟了
 雖然我用了很爛的方式
 對不起
 我當了好久的壞人
 我很欣慰
 
 到現在難過的人
 我看也只有我吧
  
 
 我只想跟妳說
 可不可以
 別用妳的想法來認定我?
 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2007-09-23 00:00:49

偶像
加油:)
別難過了
或許你應該
跟她講一獎
了解對方的想法
這樣會比較好喔

版主回應
我愛你~~~~ 2007-09-25 1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