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48:34HAHA

打工

今天...
是我生平第一次打工
背著我爸媽
時新200
做2小時
發考前重點整理

---------

打工真的很有趣
認識了一位基商的朋友
雖然真的很熱
但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ex:
有位路人甲看起來不像考生
所以當他經過我面前時
我沒給他考前重點整理

後來聽到路人甲跟他朋友的對話
真的很爆笑

甲:「為什麼他沒給我考前重點整理」
甲的朋友;「因為你看起來很像流氓所以他不敢給你」


我那時聽到真的覺得很好笑
或許你們現在覺得soso

最後...
主任還請我門吃冰


下午就跟綠去河堤吃中餐

在河邊睡午覺真的還漫涼的
只是很不雅


晚上
跟阿手 阿樂 蘋果 老頭+moon
逛士林

老頭請喝飲料
因為老頭說我喝飲料就不會講話
他說我很吵
哈 = =
然後阿
我買了一件不好看的紫色上衣+七分牛仔褲
蘋果買了黑色上衣+黑色鞋子+一件褲子
樂樂買了一個後背包

埃埃埃

話說我把今天打工的前都花光了

= =



還有阿
如果有善心人士撿到樂樂的手機
一定要還
拜託拜託拜託


雖然沒有去成功校慶跟美術館覺得有點小可惜
但阿
今天真的很棒
很完美的一天
2008-05-18 14:37:01

偷偷跑去打工
這樣算騙父母嗎??
算了
你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