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14:14維納斯

搞不懂??

同事小沛結婚了!在十月十日那天參加台中市的團婚。

怪異的是打從她籌備婚禮開始就一直瞞著大家,就連已經參加團體結婚了也是不讓同事們知道。但是公司怎麼會有秘密呢?從她向同事詢問關於結婚的大小事,大家就已經猜到一、二了,最後她的好朋友還是洩漏她的祕密,所以...不想知道都很難滴!

小慧主管問我知道小沛要結婚了嗎?我笑說不知道!小慧主管自顧自的說:結婚是好事啊!為什麼怕大家知道呢?幹嘛偷偷摸摸的?我想除了小沛沒人能回答吧!

其實小沛與老公交往了十幾年了,結婚是大家所期待的結果,只是因為男方總是不斷在更換工作,而且男方家是租屋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同事們總是替小沛擔心。擔心歸擔心,結婚總是會獻上祝福的,或許小沛擔心同事聽到自己要結婚又會好心的勸她要想清楚之類的話吧,所以乾脆來個偷偷摸摸的。只不過,一旦祕密說給一個人知道之後就不再算是祕密了,而且她又一直詢問關於準備婚禮的一些事情,同事總會知道的啊!那又何必繼續說謊呢?

真是搞不懂!如果說是要給大家驚喜,那麼是否當她拿喜帖給我的時候,我要一副大大吃了一驚的表情呢?那麼現在我就可要對著鏡子好好練習囉!

 

上一篇:職場上的二師兄

下一篇:遲到心情差

ling 2008-10-19 23:28:18

呵哈哈
這讓我想到我們結婚前也是秘密的不得了
不過是有苦衷的......
我們也是發喜餅當天,公司同事才知道...原來我們在交往...
讓很多人跌破眼鏡,不可至信,也讓很多女孩們傷心掉淚!
不過小沛已經明顯洩底了,就乾脆明講的好呢!

版主回應
嘿阿~
今天同事阿蘇還跟我說:
「全公司的同事都知道她結婚了,只有她自己以為同事們不知道!」
挖哩勒@@"
我正在努力培養她親口告訴我她結婚的訊息時該顯示出來的驚喜...
2008-10-20 22: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