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19:59維納斯

遲來的禮物

小威昨天託小謚拿了一副耳機給我
說是平常吃我的、喝我的所給的回禮
挺美的粉紅色讓我很是喜歡
下班的時候正巧遇到來上夜班的小威
開玩笑的同他說是不是買了太久沒用想丟掉才送我
小威對我說是因為我生日所以送我的
還很認真的特別強調是新買的
怕我誤會他的心意
其實我懂得
只是因為平常互相虧損慣了
雖然心裡開心也不忘要虧他幾句
小威的用心讓我很開心也感動
其實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幾天了
但因為小威的動作卻也讓我下定決心要把沒有送出去的禮物拿給Je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趁著品評訓練前的空檔同事都不在辦公室裡
先問了Jerry是否看過「最後的演講」這本書
他說沒有
然後把書拿給他說是要給他,卻“忘記”告訴他這是送給他的升職+生日禮物
旋即走回我的置物櫃,在他退還給我之前...(被退貨是我最擔心的!)
「妳看完了嗎?內容是甚麼?」
「還沒看耶!」
隔著置物櫃我小小聲的回答...(尷尬!最近書買太多了根本看不了^^”)
「那妳先看完再借我好了!」...(是呆子還是傻子?說了要給你了阿~”~)
「我買了兩本!」...(等我回家再下單買第二本吧!哈哈!)
然後他開始自言自語起來了...(怪了!這是處女座的通病嗎??)
「...最近沒甚麼時間看...嗯...等我看完後再還給妳好了...」
從頭到尾還是搞不清楚那是“送”給他的,不是要借給他的,真是豬頭!
品評訓練結束之後,發現他並沒有把書帶走,當下我可心急了,但礙於同事還在辦公室裡,只有在內心祈禱著他要記得來把書拿走阿...
真是豬頭一個,這樣的小事輕易就可以遺忘掉,但是卻總是記得我說了甚麼樣的話讓他受傷,笨蛋!

上一篇:星期五的對談

下一篇:他喜歡禮物

藍天與海 2008-09-25 04:43:43

我猜,應該是要暗地明講比較好,有時男生會怕自作多情或是一些多餘聯想,可能球要做的明點點,加油~

版主回應
暗地明講?
好困難阿~~
還是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加油的!
2008-09-25 19:55:36
cu 2008-09-20 15:22:48

厚~~
真的是......給他有點鈍啦!
會不會...他是故意的阿...想看你的反應

阿...你沒有在外包裝上寫上祝賀生日等字樣嗎?
所以他不知道是送他的禮物...喔喔
是否就開口跟他說,這本來就是要送他的
或跟他說...抱歉...這是遲到的生日禮物
阿ㄋㄟ他就會收下了吧!

版主回應
沒有包裝也沒有寫上任何祝福的話
想說這樣比較低調不會讓其他同事發現.
是有說要送他阿
但是他就是一直說是借
應該從後腦巴下去跟他說你是豬阿
2008-09-20 2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