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21:01:00皮包骨之某M

神經亂來x光波!吃

呀~~~~~ (跺地)
抽神經 ... 我不依 (逃)

今天還是安分的滾到神頭大佑厝裡 ... (怨)
早上還莫名其妙地聽了店長碎碎念個沒完
不過看在烏龍茶的份上 ... 我原諒你了 ...狠了不起嗎 (炸)

午餐 ...
太陽大到快炸乾我體內水分
該死的 ... 沒聽說過女人是由水分所構成的嗎 (凸)
沒常識 ... 何必跟太陽計較 (默)

到了人間天堂 (飄)
馥曼呀 >w 昨兒個領了薪水當然得好好慰勞一下胃囉
買了很多 ... 說不完阿 >///<
真想把整間店給搬個精光 = =+

進食中 ...
卻被大柚給光明正大地拍個正著
我的吃相阿 (尖叫)
不醜 ... 那就不會是我 (認真)
於是首頁圖誕生 (炸)

刑罰中 ...
雪白的診療室
蓄勢待發地將我很很抽乾 (死)
抽神經去阿 (狂泣)
首先
小D先生(指醫生)拿起某不知名器具
往我口腔裡鑽呀鑽 ...
深入 ... 再深入 ...
染紅的白齒 ... 在鮮血的加持之下
血味在口腔裡擴散開來
我喝喝水 ... 漱漱口 ...
小D卻沒良心將我壓倒 T^T
護士拿起一根直徑不到0.1cm的細針
遞於小D手中
我驚恐的看著那根尖到不能的不知名物體
眼看它就往我嘴裡塞呀
刺穿 ... 旋轉 ... 抽動著 ...
我的老天爺呀 (虛脫中)
我的神經到底出來沒 T^T

恭喜 !!! 拔出來了
我似乎看見一到曙光 ...
我重生了 ... 前鬼 (炸)
塞了塞棉花我起身 ...
醫生卻將我推入窄小的房裡
說要給我照X光 ...
哈哈哈 ... 想歪了喔 (這不好笑)

下星期三 ...
我得再度踏入這殘酷的診療室 ...

下午 ...
與小可見面 ...
說要外拍作業
結果仗著自己剛領完薪水
就大肆揮霍 ...
果真是標準型月光族 (炸)
花錢是女人的天性與本性 (這兩者有差嗎)
晃了幾家店家 ... 卻沒有個入眼的
只好飄進風尚
小可點了黑森林 ...
而我點了烤布丁與聖代
就這樣消磨時間


幕後花絮
中午經往大柚家途中 ...
我家無敵小達可竟然給我熄火
後頭還是輛重輛級大貨車
這分明是已大欺小
害得我家小達可屁屁ㄘㄨㄚˋ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