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22:05:13皮包骨之某M

校園巡禮一周,該死的爛!

該死的爛 !!! (炸)
是怎樣拉,維修要多久時間 ???
三百六十五天又四分之一日
我想打死都不會如期完工 =口="凸

一早,就差點追不上校車
真是感謝"臭腳燒"(原大柚)的爹地 (歐)

該死美食廣場
該去的時候偏偏沒開
不該去的時候,卻拉起鐵門開始烹煮
阿是怎樣拉 (套欣怡姊的話)

結果就為了繳交註冊單之通知袋
大夥殺氣騰騰,就只差沒把學校給踏平
還真想一腳將它震碎 (暴怒) ˋ口ˊ

結果繞了近百圈 (誇大法)
回到教室後
居然... 居然發生了一件我不願承認的事情
那袋子,果然被 本班可愛的班導師 "蔡吉吉" 給拿去了
我可真哭笑不得吶 (皮笑肉不笑)

誰叫我是這學期的班代呢 ??
這果真是我的命運
我果然是這世界上最不幸的 美少"年"(私心) 了 (出自於小魔女DoReMi,再加以改編)

結果慌慌張張的
好在,平時有早晚燒三柱香
大家都還挺幫忙的 (大感激)

希望這學期,大家能多指教啦
雖說很客套 =..=

該死的,明天要上班阿 (滾地轉)
今天到科辦幫忙了一番,這... 算是 日.行.一.善.唄 m(_ _)m


pic﹡學院中美食廣場某處,千萬別被騙了,圖檔我修改過 (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