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3:57:08HAHA

愛你一萬年



前幾天和B去看愛你一萬年
其實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但其實蠻好看的

而且很好笑!!!!

愛情的細節他都有形容出來
包括愛情的現實面

一開始他說只要保持當下快樂的愛
分就開心乾脆的分
可是演到最後心是騙不了自己

當你現在認定你的男女朋友不可能是以後你的伴侶
可能偏偏他她就是.......
雖然我是覺得現在的他也不是我的未來
當然他也這樣覺得吧

我絕得愛情不需要結婚
因為我也不想為了小孩的學費或者補習費累個半死賺錢

然後回家他還跟你頂嘴或者跟你要錢
我一定會留著辛苦的汗大哭一場

我是那種付出就要看到回報的人
自私也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