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2:47:57孤絕

大男孩,小弟弟,大哥哥的相遇; 101的故事--2

阿政:
65年次,巨蠍座,電腦工程師,一個SOHO族,接一些案子維生,
是個FLASH高手,身高約有180以上的大男孩,帥哥一個,
愛看好萊塢的電影,喜歡溫馨與美滿的電影,
看到感人的電影都會落淚的可愛大男孩,
曾經是個伊能靜迷,目前迷上線上遊戲中,
是個TOP.

Gosper:
61年次,天蠍座,保險業務員,身高約170以下吧,
喜歡一些藝術與非主流電影,
喜歡他形容卡通--馬達加斯加是個嗑藥的電影世界,這個譬喻真棒!
身材較嬌小的他,感覺內心是個大哥哥,很會照顧別人,也很成熟,
跟一個學習心理的人聊電影感覺很爽,
特別是他形容蝙蝠俠中每個正邪者,都是強迫症者,真是絕妙的形容呀!
一直都是黃鶯鶯迷,也是個TOP.

三個人拉完k坐在客廳聊天,東聊西聊著,
阿政躺在沙發上,
Gosper與我坐在地上,

他還抱著我靠在沙發聊天,我另一隻手握著趟在上面的阿政,
腦中可以想像當下的畫面,
迷幻的音樂,
一盞燭光,
一台暖氣,
一隻聽說狗界的no狗--大頭,
一個大男孩/一個大哥哥/一個弟弟;
溫馨與令人不想解的畫面與情境呀!

天亮了,七點了,想說Gosper還要上班,而阿政卻要去看醫生,
於是我跟Gosper說我可以幫忙照顧小正,
就這樣子三個人回到了阿政的家,
害怕一睡下去就很晚了,也擔心阿政的腳越來越痛,
於是三個人吃起了美而美早餐,撐到九點陪阿政去看中醫,
看著他一個大男孩,老公長老公短地,
另一個細心的大哥哥,在一旁扶著他,很幸福的畫面,
而我呢?是過客?還是可以與他們進行三人行的關係呢?
只覺得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很自在,
可以聊很多,可以聊電影,可以聊些生活...等,
很難得遇到這樣子的人.
終於結束了一切,三人帶著疲憊的身子上床,
我問:我要睡哪呀?
阿政:你要不要睡外面呀?這樣子你想上廁所或是什麼的才方便吧!
他說:我習慣睡裡面,然後你呢,當然睡中間呀!
心理感到高興,我睡中間耶!
躺上了床,我背對著Gosper面對著阿政,Gosper抱著我,我抱著阿政,
可愛的大男孩一手抱著他喜愛的小叮噹一手握著我的手,
三個人就這般入睡了,我幸福與滿足地睡去.

電話吵醒了我們兩,中間Gosper先去上班了,
我與阿政兩人在床上纏綿了一翻,就在電話中我們都起床了,
他請我幫他溫中藥,我就幫他用這個用那個地,
有一種照顧男友的感覺,感覺很幸福,
可是隨著我需要離開的時間漸近,
多少有些捨不得,多少很渴望再次的相見,
但又怕下次是否感覺依舊未變...等,
太幸福的感覺了,
那是一種歸屬感,
那是一種宛若戀愛的情緒,
幫阿政去麥當勞買餐點,
在回阿政家要搭電梯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婦人,兩人同時都按了12樓,
他問我找誰,我就說我找阿政,
我心想他該不會就是阿政的媽吧?
誰知道一到了12樓,他開的正是他的家門,
我只好跟他說一聲您好呀!呵呵真巧,遇到了他媽媽,
不過他媽媽笑笑地回我,
感覺就好多了,
還真怕他媽媽生氣咧,呵呵.
兩個人坐在阿政的房間,
一邊吃著麥當勞,
一邊聽著他喜歡的電影原聲帶--巧克力工廠,
還一邊聊著他喜愛的電影,
我一直笑他是個浪漫的大男孩,
老愛溫馨,浪漫的戲劇,還愛哭呢!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那天真的觀影之心,
好可愛,好令人想疼愛的大男孩呀!

美好的事情給人的感覺終究是短暫地,
我帶著不捨離去,阿政在我離去前,問我何時回來?
我跟他說過年前吧,
我過年都會待在台北的,
他說回來時再去找他們一起玩,
我心裡面滿是歡喜,我當然好呀!
我恨不得我可以一直待在台北,
恨不得跟他們兩人在一起生活,
但現實終究還是得面對地,
得回去了,面對工作與學業吧!
真希望下次的相見是可以只有我們三個人就好了!
在車上,我一直想著他們,
連入睡前都還在想他們要是在我身邊該有多好呀!
我喜歡上了一個大男孩,一個大哥哥了!
感覺很幸福,但可以維持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