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0:43:06Move

∞破記錄∞

昨天
破了自己的記錄
第一次加班 到凌晨 一點

即使 有2個同事的陪伴
再加上 家人給予的溫暖

都不確定 這樣做 是否妥當
...因為 開了先例
也許就會有下一次
然後 無數次.....

我可不想 將僅有的 可貴青春
葬送在 加班上...

請了 同事陪我去牽機車
....還好 黑夜 沒有我 想像中的恐怖
也許 過慣了 規律的生活
過了12點之後
在 外面遊蕩便覺得 沒安全感 渾身不對勁

一路上 只有 車子變少
安靜了一點
紅綠燈 顯得 孤寂了點....
其他 好像沒什麼 變

..........................
今天 遲到了半個小時 沒打卡
氣色 也顯得 不優
下班前
新來的同事
建議我 換個髮型 會比較有精神
還有 要擺脫 七分袖....哈
@$&%.....
我只是 今天 少了點元氣 而已啦.....
...外加上 生氣 老闆亂接 很趕的活動

給我點掌聲吧!
我需要的是 溫暖
而不是
建議
雖然 我知道 你們是善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