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8:53:24Moussy

物慾




買了離子夾
本來想說燙捲轉個型卻被阻止
只好盡量夾直了。


昨天穿制服出門
因為想不出ALL STAR該配什麼衣服
可能是太久沒穿帆布鞋,怎麼看都不順眼
以前找不到衣服穿的時候也會穿制服,假日也沒差
唯一的差別是,那時候還有點學生樣,現在一點都不像
還蠻慶幸去的不是西門町......
我討厭怪阿伯,我不是援交妹!
好彆扭,討厭別人一直盯著看
『人家應該會以為你翹課吧!』他看到我說。
「這倒是無所謂,我是不想被以為是......」你明白我在說什麼
『哦,那這樣別人會不會以為我是妳的客人啊?(偷笑)』
「= =|||」


身上還剩下八千塊
大概夠我活好幾個月餓不死
不過那是不能滿足物慾的前提下
總有股衝動把想要的化妝品一次買齊
我覺得還是克制不了 冏


MJ的腮紅液真的很耐用
拿它來抹唇色比較常,不像口紅那麼會掉色
除了腮紅之外還可以當眼影,但我不適合粉色
眼影只適合咖啡和墨綠色。
喜歡Maybelline的終極版
白色纖維很難卸掉,很黏睫毛
經過多次試驗,發現其他睫毛膏也可以有終極版的效果
不過要四支不同的睫毛膏,大約刷個二十來次吧
另外還需要唇線筆、下睫毛夾(很怕把下睫毛夾到掉光光)、修容組、單色眼影......




My Name is 令* 2007-03-07 19:25:07

少給我搞失蹤

臭三八 我又好久沒看到妳

快給我出現

老娘有事跟妳討論討論

版主回應
屁拉不是上次唱歌才見過嗎
不然妳可以來我家啊
最近下雨都只能在家
妳才失蹤了咧 手機都不開的
2007-03-08 12: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