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3:08:34Ayl

冥冥中∕Uncanny

事情發生的早一晚,
我拯救了弗得妹的小女孩。

要算的話,
就只好說我錯過了那班巴士。

好不容易鎮住了腰痛起身,
卻望著巴士絕塵而去。
於是乎我到了七十一買一盒麥精與?包配成早點,
也不知究竟地聽了店員的甜言,
加四塊錢換了一包我吃不得的 Timeout 朱古力條。
還未睡醒的我用比蝸牛還慢的速度回到巴士站,
可愛的小女孩蹦蹦跳的與手中的洋娃娃深情對話,
還跟她玩三百六十度環遊世界。
不知是洋娃娃太想放眼世畀,
還是小女孩沒替她扣好安全帶,
洋娃娃就這樣飛到馬路上,
小女孩即是變身女超人,
撲到洋娃娃去。。。

下個畫面已是自己坐在地上,
左手按著士敏土,右手扶著女孩,
女孩拿著洋娃娃望著我,
我也望著她,
雙層巴士跟巴士上的制服男人望著我們。

很快有一個女人衝過來,
緊張地摸著女孩的頭,
我遞出袋中的朱古力,
女孩輕輕的接過了,跟口中念念有詞的女人上了另一架巴士。

坐到花槽,也期望著有人會給我朱古力。
等了兩班車才有意識地上了巴士返學。

感覺很 Uncanny。

上一篇:好人

下一篇:Willow the Gloomy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