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2:13:01Ayl

好人

很怕自己會變成一個衰人/壞人。
不是說現在的我很好,又或者是個好人。
但若然你認為我是一個衰人/壞人,
就不必再多看半隻字,因為通通都是 bullshit。

寬頻在一個月裡虧了半個月,一而再再而三,
朋友都叫我怒罵和記,
但一想到聽電話的都只是打份工,便不想破口。
打份工;更何況不少朋友都從事類似行業,
我知道受罪時那一種無奈的感受。

這是寫的原因,但這種怕變壞的顧慮,早在心。

怕變壞的原因不單單是因為怕傷害別人,
反而最大的原因是害怕自己對這個世界感到無奈。
因為人邊、世界上各種我看不過眼的事情而討厭這個世界,
從而不再堅持所謂的好,而變壞。

要說清楚的是我絕對不是將變壞的責任推到這個社會,
我明白所有的改變都是自己所選擇,
我不會推卸責任。

回正題,
美麗存在,
但醜陋也在旁,
大大隻的醜陋我們都無力改變而眼白白看著醜陋發生,
美麗的存在也不能淡化醜陋的事實。

總之,
就是害怕曙光熜滅後連影子也沒有,
那個變得醜陋的 自己 。

上一篇:未來未

下一篇:冥冥中∕Unc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