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13:00:31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哈哈哈,王詩琪

阿草阿
我在圖書館看見一本書
叫阿草的數學邏輯
(大概吧)
反正叫阿草什麼鬼的
你到底去了那兒呢
是你的事情ㄅ一ㄚ ㄎ ㄤ了嗎
還是你帶你的家人去迎新了嗎
我不知道
那天禮拜六我叫我們的準輔導老師
張小喵
打電話到你家去
看你死了沒
好讓我們把你埋一埋還是怎樣
結果小喵仔
沒找到
就降
好接下來是
我今天做的夢
我夢見我被人家欺負
我夢見壞人要凌遲我
凌遲喔
他用刀子
把我的腳上的皮
一片一片
弄下來
技術好到
都不會流血
之後
他說明天繼續
我就醒了
蓋恐怖
中秋節要到了
祝你們生日?中秋節快樂啦

上一篇:加油ㄚ

下一篇:戲劇性的 一個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