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5:02:31 ㄕㄨˇ♪ 

 ♥ ° 3 ˇ20 ™





悶欸!!
最近又有想換車的念頭



但是又想要等到夏天



機車行的老闆說
如果現在要賣掉的話很浪費
因為騎沒有多久


就算賣掉有3萬好了啦

如果人家要買3萬
不如再多貼一點錢去買新的勒
這也是老闆說的



而且WOW行情不是很好





不瞞 0 說
其實我想要換的就是CUXI學院風

但是每當我有想換車的念頭時
一看到我的WOW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心裡就會這麼想
其實WOW很古錐啊XD

而且夏天騎很殺的呢!!


所以就要好好的考慮
有沒有要換車
如果沒有就要烤紫色的



但是如果換車
這樣就不能買ㄅㄨㄅㄨ了
也不是不能
就又要等一陣子了

而且現在油價又一直瘋狂的漲
挖奈ㄟ棟欸=ˇ=


是不是?



ㄅㄨㄅㄨ想要在20歲內完成
我可愛的 Swift 等我吧^^




還是說有沒有人要給我意見的?



wowow ”

優點 :
可愛 . 油耗1L / 39KM . 路人焦點 . 不容易”撞”車

缺點 :
沒車廂(但是能背一個包包放,或旁邊加籃子.)
飲料沒地方放(是有辦法解決啦 !)
下雨天超不方便(沒地方放雨衣 , 除非出門剛好下雨 .)
一點點側風很容易飄移(比速克達敏感 , 都不是我在說 .)



cuxi ”

優缺點就有騎的人來評囉!!




其實下雨天騎什麼車都馬不方便
都是看個人習慣
只是之前騎RS不管有沒有下雨
車廂總是準備好雨衣了
Wowow就沒辦法預備了!!


說了那麼多
wowow 好像輸了很多


但是無奈還是想多聽一點意見
因為我不甘心ˋˊ




如果讓我中樂透
我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全部都給他下了
是不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