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4:53:40傑仔

為什麼我的愛情只能這樣

心中的疑惑!該如何才能解除?思念的心痛藥如何才能平息?我真的不知道!難道我們真的找不到我們的共識嗎?好多的思緒在心中徘徊著問著我!我該怎麼做!本分真的是那麼難以做到的嗎?兩次的最愛都是因為別的男生而分手!難道要分手只能因為其他異性的切入嗎?我的愛情只能是這結局嗎?我好痛真的好痛!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我外表的堅強!也頓時崩潰了!似乎在嘲笑著我現在的處境!我們的愛!真的那麼難那麼脆弱嗎?好久沒有這種心痛的感覺!我真的無法承受!當你跟我說你是因為你的自私而無法讓我們繼續走下去!當你跟我說!你朋友都叫你不要心軟不要再給我機會!我心碎了!原來我們的愛!還有個人的自私!原來我們的愛還需要別人來決定!我認了!反正所有人看到的只是我的錯!沒有人看到我的感受!今天我就是太愛你!才會這樣!或許愛過頭了吧!我對妳也承諾了!你要不要相信我也是你的決定!我只希望是你自己的決定!這麼久以來~我們過過許多風風雨雨!一起開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承擔所有外來對我們的考驗!熬過來了!卻單單只因為你大學交的朋友而斷了這所有一切!那當初我不贊成你讀大學現在的事也都不會發生了!現在後悔還來的急嗎?我該問誰?我真的好無助!好無能為力!好不習慣現在的一切!但我卻無能為力!我這個人的挽回!對任何人來說都沒有用吧!我的誠意也沒有人會看見吧!呵~原來我這麼的失敗!失敗的徹底!或許我只能孤拎拎一個人!陪我這輩子!或許我沒有真正的愛情!絕望了也沮喪了!幾天後你的決定!我也不會再說甚麼了!不管是怎樣!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往自己的路發展!遇到事情勇敢照著自己的理念去克服!你我的個性都很像!我們都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只要是自己心裡想做的!就勇於不要去服輸!我跟妳都是有骨氣的人!我也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加油!我曾經的最愛!

                                                                                                                                            李傑恩

 

瞎瞎'' 2009-10-01 21:30:23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