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9:27:05傑仔

或許緣盡了

今天我終於明白!!你認為你這樣做!或許沒有很錯!原來我對妳那麼失敗~原來我唯一的要求對你來講是個負擔!原來我開出來的條件是太過於超過!從認識你開始!一開始我真的不打算會久~想不到你之後卻會這樣對我!讓我真ㄉ真ㄉ好感動!但你的生活圈還是沒有辦法跟正常女生一樣!或許你以前不是真正的女生ㄅ...我也不怪你快九個月了!你有再做你有在改~我也知道我也看到~但...我萬萬都想不到你上了大學之後會變這樣!我是說過你可以交朋友!但..也沒必要像今天這樣子對我吧!呵~或許是我太爛!所以你覺得這樣對我你不怎麼樣!或許我真的爛個可以!算了~~~我今天也打了你!你可能認為我一點都不心疼!但我只想告訴你!我心真的很痛很痛!我承認我為ㄌ你失去ㄌ理智!連家人都不認!但...你也不會想過我是真的愛你吧!今天你也走出了這個大門!也告訴了我!跟著我的女人都沒有好下場!或許我該自己好好檢討吧!想不到我給你的自由會變自己的墳墓!難道就得像一些無聊男子一樣~每天顧女友跟故犯人依樣嗎?女人真的沒有辦法好好顧顧自己得本分嗎?女人也是人吧!也是有感情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吧?我真的不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真的要錢多~女人才會叭著你跟狗一樣嗎?我絕對不相信女人是那麼犯賤的東西!唉.....感情真的好難!這一次又斷了!也斷的徹底ㄌ!接下來我該如何面對感情!我也不知道了!兩次的大傷痛了!痛的真的無話可說~也沒權力再說甚麼了!祝你幸福!我是真的愛過你!而且~很愛很愛你!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大女人的你!很抱歉!我只喜歡小女人~我們個性真的不合吧~!祝你有更好的夢!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