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1:57:12桃桃桃

很墮落

天哪!
昨天一回家遠遠的就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
一進家門就看見那可愛的成績單
哀哀哀
看到我的名子那一橫槓
後面寫著退步


我只想說
不只是退步吧
是大退步



我好不容易進步了說
現在又退回原位了
我在搞什麼鬼呢?
真是夠了
哀哀哀
為什麼老師說的話就是聽不進去呢?
想想我們也才剩多久?
再過幾天就換我們變成考生了哎!
天阿


這副德性是要去考啥小


哀哀哀
氣質都沒咧!


嗯哼
要跳tone了


然後我感冒咧!
都是阿吉害我的啦!
哀哀哀
昊小貝♥ 你要小心ˊˇˋ
哈哈哈
每次我感冒遭殃的就是你
還有
不要帶我去看醫生啦
ˊ3ˋ
討厭
我不喜歡醫生阿!

((  醫生 也不喜歡你阿XD

噢唷
我好悲慘慘慘
真是夠了


昨天民商考了0分
臭罵了一頓
哀!
好糗喔
難過倒還好
我很堅強的阿阿阿





說要振作
是振作到哪了呢?





哀哀
死孩子ˊ3ˋ

上一篇:給我動力

下一篇:夠了夠了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