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3:37:56桃桃桃

因為愛你

最近總有很多很多話想要對你說


雖然你常常很傻的做了一堆傻事
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可是又很可愛   哈哈哈
小寶貝
你知道有時候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凶你
可是我總是會很擔心你
你又老是給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傻瓜!
你自己都不知道照顧自己
老要人家擔心   ˊ_____ˋ
壞孩子   哼!


那天你要睡覺我硬是要跟你說話
結果最後我還真的努力到
你真的爬起來跟我聊天
酷斃咧
最近時間很少
我們真的有很多話要說說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跟你講這些話
也許聽起來有點不切實際
以後也不一定就是我們說的那樣
可是
我還是很喜歡和你說那些未來
因為那是和你所以值得相信
不是嗎?


每一天那些
短短的相聚
裡面都充滿了我們深深的愛
那不是很好嗎?


不要吵架
要像這樣開開心心甜甜蜜蜜
這樣才對  -ˇ-


小寶貝
要記得我們給彼此的承諾
把它放在心上
還有千萬不能說出來的話
就絕對不能說出來  ˊˇˋ


我們要愛愛愛愛很久的
長長久久  ~~~~~~







桃小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