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17:32桃桃桃

今天是下雨天!

今天是鳥日子
有著鳥天氣
還有
鳥成績 =3=

唉!
搞什麼呢!

今天還有鳥塔羅牌
我整個怒了啦
我問個健康
跟我說我以後會過胖
我問個愛情
跟我說意外的分手
怯!
搞什麼嘛!
全部只有其中一個說美好的前途
是準的
哈哈
意外的分手才不會
不!嚴格來說
分手 => 不可能

哈哈!
對嗎寶貝?

還有阿
今天是該死的雨天
該死的該死的
不喜歡啦!
可是昊很好
每次和昊一起撐傘
都會一直問我
你有淋到雨嗎
就算只有一點點
他還是一直喬位子怕我淋到
後來才發現
昊的右手整隻都是濕搭搭的
ˊ ___________ ˋ

傻瓜
一定很冷吧!

今天回家
穿著寶貝的外套
寶貝的外套好大好大一件
而且
有寶貝身上的味道
是香香的

:)
喜歡




明天我要帶我的閃閃雷射貼紙喔!
我的收藏嘛! 


:)

上一篇:情人的節

下一篇:因為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