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02:01UnDo

顛覆三角南.再造滴水情.Day2

圖:曾文水庫
  在爬山途中看到的..很漂亮喔︿︿

挑戰謍的第二天

還真像挑戰瑩阿==

一大早6點多就得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爬三角南..

也是我們這個瑩隊的主要目的<事實上..很多人都不知道..以為只是來玩玩漆彈.攀攀岩而已..我也是這樣以為==>

所以老實說..再昨天晚上他們說今天要爬山的時候..
我就已經放棄了==<心想:到時候假裝昏倒好了>

哪天的早餐..如預期的是..稀飯..
稀飯就算了..眾人搶奪.稀飯的生命--肉鬆
居然南吃到不行..好像黃豆粉的感覺..一點肉鬆箱的沒有==
害我吃不寶..等一下怎麼爬山呢??

因為我是第一小隊.渝茜又是小隊長..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排第一個..這次當然不例外

好..開始了..

大該過了5分鐘芭..我已經流汗

10分鐘..我和渝茜已經快不行了

前面的領隊轉過頭說..我們還沒到登山口呢!!!!
!!!!!!!!!!!!!!!!!!!!!!!!!!!

我為了不想變黑..
效法lydia的精神..大熱天穿外帶帽子
快熱死了...
<沒多久我和于茜已經落到快到最後了><>

到了補水站..
領隊說..前面路有點坍方..
所以說要決定要不要上去..
......決定中.....

最後決定..要上去的就上去.
本來我們111沒半個上去..
最後在我們女生的慫恿下..
三個男生上去了!!!<最後連茱莉亞.智慧.山地都上去了~~真是勇敢的女生啊!!>

於是剩下的大該20個女生ㄅ..下山囉~~
阿妙說我們進到蜜蜂的警戒區..
所以一大推蜜蜂圍繞者我們..<渝茜和VICKY是蜜蜂的最愛>
...
這時候...阿DAN出現了..
她她她..居然爬山爬到一半說她不敢爬了..要跟我們下山..
害我們一推女生在那裡等她..一直被蜜蜂追..
真是個沒膽的男生..一見她走下來就對她沒什麼好印象=="

等我們回到農場的時候..
才10點多........

坐下來休息...............
............休息中.............
<期間我們還跑到領隊的房間洗頭..嘿嘿..小木屋..真舒服>

之後山地因為腳扭傷先回來..
我們也拋下剛撲好的棉被..<準備睡覺說~~>去陪她
沒多久..每個人都回來了..
好累喔~~~辛苦了..
雖然你們沒有爬到山頂<天候關西>..但是你們很厲害了..真的

我們那天睡小木屋..
小木屋真的很小..原本四人的房間.應被我們擠了7個人..==

不過真的很舒服..浴室也很好..<比起會掉蜘蛛的浴室..>

那晚我們聊了好多..
我們玩了真心話..<沒大冒險>

PS至於那天的晚會呢..就是第一天的日光燈改成七彩霓虹燈..就降
阿還有我們還搓了地瓜球..

第三天比較好玩..我覺得..
有時間在打..


搓地瓜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