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2:50:21櫻花娘娘

肥肥的約會

肥肥終於還是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也真是剛好
人算不如天算
當肥肥知道他不能去日本時
眼淚噴的哭的不能出聲 (因為在大馬路旁邊吃早餐)
水蜜桃打了通及時的電話
安慰了肥肥
並且答應要帶肥肥去玩
肥肥馬上提出要去金門.馬祖.澎湖.新加坡
水蜜桃馬上修正不能搭飛機
肥肥說好那我回家想想

中午肥肥回家後馬上打電話給櫻桃嬤
說水蜜桃嬤星期四就要帶他出門玩了

當天晚上肥肥把台灣地圖放在地上研究
很可憐大字不認幾個只好每個地方都問
而且一有新發現就要打電話給他的拍擋(水蜜桃)聊聊
大美人只好盡全力攔截
今天傍晚肥肥打了電話給水蜜桃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肥:水蜜桃嬤我們去苗栗好嗎
水:好呀
肥:我們去苗栗泡溫泉吃大餐泡茶喝果汁然後再住飯店
水:我們公司只能請一天假不能去兩天
肥:這樣喔那我在想想

一分鐘後 肥肥又撥電話
肥:水蜜桃嬤那我媽咪也要去喔
水:好呀

三十秒後 又撥電話
肥:我們可以在早上八點坐高鐵去台北
然後去北投進去飯店洗溫泉吃大餐喝果汁泡茶
晚上在坐十點的高鐵回家這樣就可以了
水:那你要吃大餐是西餐還是中餐
肥:兩樣我都要

掛完電話後肥肥很高興的說
媽咪回家後你幫我上網找飯店水蜜桃嬤說我決定就可以了
姊姊說坐高鐵可能會暈車因為太快了所以要帶相機才看得到景物
姊姊還說我也要準備出國的行裡箱裝泳裝和零食這樣才能住飯店

水蜜桃你真的沒試過肥肥的功力
你真的應該去問問櫻桃和小二



小二 2007-02-09 18:23:27

水蜜桃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就看妳的造化了
我會祝福妳的

okinawa 我們來了

水蜜桃 2007-02-09 15:27:56

肥肥真的好可愛.又可憐.這麼小就要接受這種事情.二姐.櫻桃.妳們放心出國我會把肥肥安塔好.真是可憐.他在跟我安排行程的時後.還真像個大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