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33:58隱居修行人)AP.猪.com

呼吸

因為你 , 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 ,讓我清晰

親情 , 愛情, 金錢, 友情 , 選擇 ?


讓我自私吧 ,
我想同時擁有 , 我想同時擁有 , 我想同時擁有 ,
原諒我的自私 , 自私 , 自私
因為害怕失去 , 失去一切 , 失去這所有的一切 ,
不可能 ,

這就是不公平 ,

我想擁有所有的幸福 ,
我的幸福很簡單 , 所有人的快樂 ,
就是幸福 !

:)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我想血拼
小洲~* 2007-11-16 10:29:38

找你都沒空= =XD~

版主回應
哈 ,我也很想去呀 ,
那知道剛好 XDDD
2007-11-16 20: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