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0:37:03搞怪橘子

Light & Dark〈十三〉

「嗯…傷口復原的差不多。好了,這樣就行了。」
朵莉絲小心地替諾亞包紮左肩的傷口,無意間發現了諾亞頸項上的吻痕。
「那天我離開後,有誰來過嗎?」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這個…」
朵莉絲用手指輕點自己的頸子。諾亞見狀便走至鏡子前察看,由鏡子裡諾亞這時才發現自己的頸項上有著那晚慶太所留下的印記。
「是他吧,我想除了他之外沒其他人。」
「你指的是誰?」
「你的目標─橘慶太。」

諾亞望了朵莉絲一眼,倒了杯開水蜷曲身體坐在沙發上喝著。冷靜的心情,似乎不打算將事實隱瞞。
「既然妳都知道了,那又何必故意問我。」諾亞冷冷地說著。
朵莉絲搖了搖頭,嘆口氣說道「並不是故意要這麼質問妳,只是妳已經忘記妳來日本的目的嗎?」
「記得或忘記,那又如何?」

「妳來到日本已一個多月,我相信在義大利等候消息的米勒應該已經起疑心了。」
聽了朵莉絲一席話的諾亞,放下手中的水杯,起身走至窗前望著窗外一片漆黑的夜景。
「難道妳真的愛上了橘慶太?」諾亞沒有回應,只是繼續地望著窗外。

「妳應該也明白,一個殺手若是有了情感,等於是宣告了死亡一樣。難道妳想把自己逼上斷頭台?」

坐在教室裡的諾亞,托著腮幫子望著窗外,腦海中不斷盤旋著朵莉絲昨夜所說的話,完全無心上課。
「怎麼了,諾亞,妳今天上課很不專心喔。」
朝著聲音來源望去,看見笑容滿面的慶太坐在自己正前方的座位上,諾亞這時才發現已經到了放學時刻。

「已經下課了嗎?對不起,我收拾一下就好了。」
看著諾亞急促地整理用物,慶太溫柔地握住諾亞忙於整理的手。
「別急,慢慢來。另外,我今天有事不能陪妳一同回家,路上要小心,知道嗎?」
「是嗎?既然這樣,我就先回去了。」

獨自一人走在返家途中的諾亞,西沉的夕陽將投射在地面上的影子拉長,顯得更加地孤寂。突然間,諾亞停下了腳步,對著沒有行人來往的街道說著。
「你從我出了校門就一直跟蹤我到現在,你可真能沉得住氣。」隨後,諾亞便轉過身望向身後。

「呵…沒想到妳的感覺還是這麼敏銳,諾亞。」
出現在諾亞面前的是一名身材高挑,有著銀灰色挑染髮色的年輕小伙子。
「約書亞…?」
「好久不見,我好想妳呀…」

被名喚約書亞的年輕小伙子,張開雙臂,緩緩地走向諾亞,而後熱情地擁著她。在約書亞懷抱中的諾亞,臉上並沒有見到朋友的喜悅。唯一有的是睜大的雙眼及震驚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