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2:22:59沙拉刨

打姆的電影欣賞會

再愛一次,我們一定能天長地久…



活潑的莎曼珊從美國來到倫敦學習小提琴,她的英國男友伊安卻是一個專注於工作的年輕主管,他深愛著莎曼珊卻不懂如何分享愛的感覺。
兩個個性全然不同的人雖然相愛,在一起的感覺卻變得越來越單調。
某日清晨,莎曼珊發現伊安的重要公文遺留在家,她急忙好心地送到辦公室,卻不巧打擾了正在進行重要會議的伊安,也害他失去了一個重要客戶。
伊安於是開始懷疑自己與莎曼珊的親密關係是否應該繼續…。
當晚伊安搭上計程車前去參加莎曼珊的畢業公演時,計程車司機的一番話卻改變了伊安的想法,他了解到自己不能沒有莎曼珊。

但一切似乎已經太遲,當他對莎曼珊表明心意時,莎曼珊卻早已對這份感情失望…,
她難過地離開了伊安。就在伊安猶豫是否要追回莎曼珊時,
一場車禍帶走了莎曼珊,讓目睹車禍發生的伊安沉痛不已。

這場悲劇撕碎了伊安的心,讓他深深自責自己的輕慢疏忽。
如果他能不這麼自私就好了!如果他能早點讓她知道自己的感覺就好了!
如果他能有機會讓一切重新來過就好了!… 後悔不已的伊安能得到第二次的機會嗎? 如果能再愛一次,伊安會怎樣改變這一切呢?
=================================================================================== 上星期

我花了夜晚的時間

看了這部扣人心弦的片

"如果能再愛一次"

星期四

英文課的報告 也介紹了這部片

我覺得劇情一點也不老套

老套的劇情男主角會扭轉命運 沒有人死掉

基本上我是樂觀主義者 我喜歡老套 喜歡有結局的結局

雖然 這部片的結局 雖然還是有人死了 也沒辦法扭轉命運

可是我很喜歡...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用FOXY下載來看[歷史老師的最愛 FOXY]

非常膽顫心驚的感人 [我又在半夜一個人哭的死去活來]



除了想跟大家分享這部片外

也引用了LUCY的新聞報導"高校生情殺"

剛聽到時極度震撼

除了對新聞內容震撼 也震撼的是 這大概是第一個刑事案件發生在"看的見的身邊"

如果他們"有機會再愛一次"

事情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但誰知道呢?

唯一肯定的是 人生不會像電影裡演的 人生是沒有第二次的!

我們永遠不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這篇打的真的很爛...我跟大家道歉]